【台南】白水木 White Water Wood Gay SPA

由資深 SPA 推拿師-柏霖 規劃,白水木 White water wood gay spa要帶給你的,是絕對頂級的視覺與觸覺饗宴。
極度隱密性的舒適享受,採用頂級旅宿空間設計,別有洞天卻又綠意盎然,給您有別於坊間工作室的頂級質感,空間內備有:

.席夢思頂級床墊
.雙人洗石子浴缸
.YAMAHA 5.1聲道音響
.50吋液晶螢幕
.義大利頂級草本保養品牌-蕾莉歐L’ERBOLARIO香氛

讓視覺聽覺至觸覺都被奢侈的享受所包覆

白水木 White water wood gay spa 就是您唯一的選擇。
官網 https://whitewaterwood-gay-spa.tw/

因為現在坊間許多詐騙流竄,讓許多想嘗試紓壓的朋友望之卻步,柏霖師傅 決定用義診的方式,讓想嘗試的朋友不用再擔心受騙,也讓各位朋友知道白水木 White Water Wood Gay SPA的頂級享受絕對是物超所值的!

柏霖師傅免費義診詳情:
開放時間:每週一早上10點開始接受預約,當天開放6組義診名額
義診內容:免費局部舒壓按摩,每人每次20-30分鐘
其他限制:每人僅能參加一次
其他限制:需於15分鐘前預約,依預約順序排定
其他限制:需視師傅體力及預約狀況確認可否預約義診
登入會員才可回覆
DRAKE 德瑞克 SPA
17SPA
台北台中生活哲學
台北BALL SPA
台北永哲除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