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我逮到一個朝鮮鮮肉大兵(1-5集完結)

2019-09-09 GAYLOVEGAYNO2
2019-09-09 GAYLOVEGAYNO2
逮到一個鮮肉大兵(一)青春肉體
我把這些裝備藏在了地窖裡,給我的手機充上電,開始準備更多的大餅。
我的手藝雖然比不上我太太,但還是能說的過去。正在這時,我的手機響了,我接起電話,是我太太。她告訴我最近一段時間回不去了,她的老母親病重,需要照顧,讓我自己照顧自己一段時間吧。
接到這個電話,我先是有點失落,後來一想到地道里還有三個小兵等著我,簡直是喜出望外。
做完了大餅,又灌了幾飲料桶水,拿著手機,前往地道。
打開大門之後,發現朴鎮像哨兵一樣站崗,真是負責啊。
我問他,其他兩個人醒了嗎?
沒有,他們體力沒有我好,逃跑的時候消耗了太多的體力,現在還沒有醒過來
我又給你帶來了大餅,還要一些嗎
朴鎮有些不好意思,但他還是拿了幾個,坐在一旁吃了起來。
我看著這個小兵,心裡頓生雜念。
我輕巧地將雙手伸向小兵不帶累贅的公狗腰。明顯的,我感到對方的身體僵了一下,但並沒有把我的手拍開,看到對方沒有反對或拒絕的意思,我的雙手也越加大膽了起來。他的雙手不斷地在那具完美健壯的軀體游移,放肆地揉捏愛撫著他的軀體;最後停留他在飽實的胸膛上,邪惡地揉捏著鮮嫩的乳頭。
朴鎮,你喜歡我這樣玩弄你的乳頭嗎?你的乳頭好敏感呀,這麼快就硬了耶…… 看著粗獷健碩的小兵,飽滿的胸肌與敏感的乳頭,被自己肆意的把玩著,一股強烈而無法抑止的衝動由我的下腹陣陣直衝腦門 朴鎮,光是摸著你的乳頭,就讓你自己興奮了啊 嗯…晤…,嗯啊啊…… 朴鎮從來沒有過被人如此地玩弄著,搞得他不自覺發出的陣陣呻吟。
看著被自己玩弄到癱軟地躺在自己身上的小兵,心裡有說不出的快意與驕傲!朴鎮的乳頭在我熟練的刺激下,硬得又挺又直,這讓他大開了眼界;我調皮的雙手開始往下游移,感受他經過夜以繼日鍛練的優越成果,而他的腹肌則像拉緊的弦一樣,越摸越是感覺輪廓明顯,鮮明壘起的肌肉線條展露出軍人獨特而粗獷的魅力。
我以異常冷酷的眼神,觀察著小兵被我褻玩的淫蕩表情。此刻,從未被開發的健壯胴體遭遇到從未有過的強烈刺激,他全身的敏感地帶都被激發,激情的呻吟、粗重的喘息、火熱的觸感,全都化為空氣裡曖昧的情慾氣味,深深的刺激著兩個人早已亢奮不已的感官。我不滿足只有這樣。好不容易有機會,當然不會以此而滿足。我迅速地褪去身上的衣服,主動的更加貼近小戰士光滑堅韌的肉體,感受著兩人肌膚相互碰觸摩擦的譟動刺激。我埋首於朴鎮的頸間,兩隻手輕顫著撫上他健美壯實卻又富有彈姓的黝黑肌膚上,胸部、腹部、腰際,然後一直到蹊部的三角地帶,溫暖而粗糙的掌心,深深的刺激著朴鎮由於長期鍛鍊出來強壯的肉體,品味著小兵的強健的體魄所帶給我赤裸裸的慾望。這樣近的距離,讓我感覺到小兵的身上有著一股特殊的味道。原來這是來自他身上自然生成的原始氣味;那是一種長期在陽光曝曬下,揉合了男姓的汗味而生成清淡體味,雖然稱不上是體香,但是這種氣味在清淡中,又帶著些來自於體內男姓荷爾蒙的腥羶味道,更加容易引起男人體內潛藏的無限慾望。被眼前的美景誘惑,我依仗著自己高大的體型,而手就把朴鎮整個人給抱了起來。他把這小兵雙手高舉掛用來吊掛衣物的吊勾上。
如惡魔般的呢喃在朴鎮耳邊響起 你非常帶勁,我要開動了囉! 用不太熟練的技巧,加上強烈羞恥心的影響,的身體只剩下最原始的本能;他緊逼直視那狂熱迷亂且赤裸裸的眼神,朴鎮知道他即將從男孩變成真正的男人,而身後這個長相一般的農民將要奪去他的貞操,並且把他拉進暗黑無底的慾望深淵裡,永遠無法自拔……此刻的朴鎮,就像是個被俘虜的戰俘;但是他沒有不安,有的只是迫切而直接的渴望。
好久沒有跟這麼動人的男人做過愛了! 我感嘆到。線條棱角分明的幹練軀體,雖然削瘦卻蘊含了無限的青春精力。我深呼吸了一會,嘴裡發出模糊的讚歎聲,粗糙而有力的手指熟練地撫摸著小兵充滿陽剛魅力的青春男體。長時間的軍事訓練讓朴鎮擁有著結實彈姓的肌肉,它們每一塊都是經過千錘百煉的成果,飽滿而緊繃的線條,充滿了男人原始的誘惑。
沿著厚實強壯的背脊,我將巨大而溫暖的手掌緩緩地探入朴鎮的後腰,直接地從縫裡滑入。 你真是太可口、太帶勁了! 我一邊游移在那堅實的臀部肌肉上,一邊還在小兵的耳邊呢喃著。接觸在男人強健軀體上的雙手正有節奏地徘徊不定,時而回到腰際,時而又轉戰臀部,最後竟然往前直搗黃龍,弄得朴鎮一時發怔,整個臉孔都紅了起來。從來沒有在清醒的情況下被男人碰過的私密地方,一下子被陌生人肆意地把玩著,朴鎮全身頓時僵直不堪,那種羞辱中又帶了些的虐戀意味,讓他頗為難堪。加上體內的羞恥心的作祟下,更是搞得他口乾舌躁、慾火中燒!我滿意的低頭審視這個飛蛾撲火、自投羅網的獵物,他深邃灼熱的眼朣裡儘是滿足享受的眼神。
他的下身,桎梏了一隻巨獸。 從來沒有人可以讓我有這麼強烈的感覺,你,是第一個… 我讓眼前這個剽悍的小夥子斜靠在我的身上,藉由赤裸裸的肌膚接觸來訴說他的慾望與滿足。
輕巧地拉下最後一道防線,帶著強烈氣勢的巨獸就這樣赤裸裸地直接呈現在我的眼前。我不是沒有看過朴鎮的巨獸,但眼前的這只野獸,卻能更加引起我無限的遐想與更深一層的慾望。看著這麼一個雄壯的小兵,被自己這樣肆意玩弄著他強健黝黑的胴體,以及他引以為傲的的男人!陽物,霎時間,我覺得自己彷彿是個高高在上的神,俯視著渺小卑微的天下蒼生。遊走的指掌覆上柔軟豐盈、濕滑渾圓的頂端上,我惡劣地打著圈按撫其上,那陣陣強烈觸感的刺激,惹來身下那驃悍小兵微弱的輕顫與呻吟。
也許是心理作用,感覺到自己的鼠蹊部漲得難受,有如一團火在燃燒;特別是緊貼著朴鎮精赤臀部的正面部位,更生出火辣辣的感覺。兩具強壯的身體緊靠著彼此,每一寸的貼合的餘韻、觸動,伴隨著清晰的鳴響震撼心房,不知怎地,每每能撩動起男人內心深處最狂熱的慾火。強烈的火苗在我的體內竄燒蔓延,而小兵口中無意識的呻吟,令瀰漫在空氣中的情慾躁動越加活躍,令人難以言喻的瘋狂激情,發揮到極至的噪熱慾火,這一切的激情彷彿讓人忘記惱人的一切… 我靠,我沒耐心了…,不行了。
朴鎮,我現在一定要上了你… 我再也禁受不住如此的煎熬,這麼難得罕有的激情豔遇,我老早就想好了,他一定要在這強健的鐵漢的身體深處留下我的烙印,一個由一道道濃稠滑膩的精洨所構成的專屬印記。
你真是太棒了!我會慢慢地享用你的,…… 喃喃低語著,男人修長的,骨節分明的手指覆蓋其上,在肌棱上游弋著,從性感凹陷的肚臍來到寬闊飽滿的胸膛,就像是彈奏富有節奏的鋼琴名曲,五根指尖不經意地一一劃過那敏感黝黑的乳首,接著又被炙熱的掌心磨蹭而過。強烈的快感竄流直上,強健的身軀仿若觸電般劇烈的顫抖著,朴鎮微微眯起眼睛,因為他害怕看到自己銀蕩的模樣。
此時的朴鎮,像是被擺佈的魁儡玩偶,讓男人肆意的狎玩他彪悍的胴體,小麥色的健壯身軀上沁滿著薄薄的汗水,臉頰上染上一層越發濃厚的紅暈。就是這麼一個讓人驚嘆、雄壯的驃悍戰士!才經得起自己的滋潤與摧殘。 你真是太迷人了,我要先從哪裡開始下手哩,哎呀,你這麼害羞幹什麼呀,幹嘛遮起來…,竟然你這裡這麼羞於見人,嘿嘿……,那麼我就從這裡開動吧,…… 我不客氣地摸上他精實的窄腰,然後緩慢地移動到他的目標;隔著早已被他褪下的短褲,靈活的手指,一會打著圈兒來回輕撫,一會卻又五指圈攏上那散發著灼熱的性器上。才不過一會工夫,那裡早就一柱擎天。 嗚…不……不! 強烈的觸感帶起朴鎮如電流般的熱流在那昂揚的莖幹上蕩漾開來,他覺得自己的身體宛如置身在慾望的深淵裡,想要離開卻又依戀不捨!朴鎮不是沒有自己打槍過,相反地,對於一個精力旺盛的驃悍小兵來說,每天發洩慾望是再也平常不過的事。但他都只是草草了事,純粹來發洩生理需要,宣洩出來就完事,哪裡能跟現在的感覺相比;被一個男同志玩弄自己的雞巴,就像是被掉落在陷阱裡的獵物,完全任人魚肉!他感覺到自己的肉棒像是發著高燒一樣燙手,那裡早就超過一般正常的溫度,圈攏其上的手指靈活地刷過那顆圓潤通紅如雞蛋般大小的飽漲龜頭,一股強烈的陣陣酥麻像是吞噬了他的感覺,讓他粗大的肉莖越加雄偉。
我當然不可能只有滿足於此,我要讓這個戰士徹底地臣服在他的手中。於是一邊把玩著正淌流著滑膩熱液的男人陽物,一邊尋找其它更致命的目標下手!
沿著那屬於男人強健的背肌曲線的地方慢慢地向下移動,手指像是雷達般找到隱蔽在臀丘下的尾椎骨,手指再深深地嵌入進去,來到比周圍還要柔嫩發燙的秘穴。 就是這裡了!朴鎮,我要品嚐你的菊花了… 我在小兵的耳邊低聲呢喃著,不容置疑的堅定語氣彷彿是在訴說著 你是屬於我的! 指尖沒有急躁的深入緊閉的肉穴,而是極有耐心的輕按撫弄著每一條折皺,那種像是醫生在確認什麼似的不急不徐地動作,酥癢與麻痺的特殊感覺同時在小兵的體內擴散開來。
前後兩個最致命的器官同時被人玩弄著,朴鎮原本昂然勃發的粗大雞巴變得更加挺立起來,馬眼裡不斷流泌出滾燙濕滑的淫液,潤濕了我修長的手指,隨著手腕晃動的動作,發出一連串啵茲…啵茲…的輕響。
啊!啊-- 冷不防的,朴鎮被粗暴的破開那菊穴緊箍的括約肌,強烈的疼痛混雜著異常的快感,讓小兵不禁痛叫起來!從未被侵入過的處男之地,第一次被人攻城略地的破開城防,朴鎮除了身體上的痛楚,更多的是心理上的難堪與羞辱!身為一名軍人,他的任務應該是在戰場上與敵人廝殺,他的訓練應該是在操練場上艱苦的體能磨練;而不是像現在這樣,被一個男人褻玩著自己經歷過長期軍事鍛鍊而造就出來的健壯身軀,甚至連男人最後的尊嚴榮譽都要被踩在腳底下,任意狎玩自己的後庭。
朴鎮雖然不願意,但他知道,只有身後這個人才能給他提供庇護,一旦被遣返,下場也許比現在還要壞。他沒有反抗的餘地,也沒有逃避的空間,只能咬著牙接受這樣的現實。
對不起,我太急了! 看到朴鎮流下羞辱的眼淚,我有點侷促不安,趕緊道歉。
你是第一次嗎?對不起,我應該先幫你潤滑的!
我心裡除了歉意,更多的是不解與興奮。沒有想到這樣一個陽剛的小兵竟然這麼不適應。我的心裡仿如起了特殊的化學變化,對於眼前這個令他憐惜的戰士,我有了難以言喻、越加狂熱的需求。低下身子,將朴鎮的雙腿往左右兩邊大大地拉開,窄致的腰部被溫柔的不自然折起,使得兩瓣渾圓翹挺的臀瓣高高地厥起,隱密柔嫩的男人禁地,就這樣毫無保留地展露在我的眼前。
你、你要做什麼?不要!啊……晤…啊…… 朴鎮正為自己這樣的羞恥的姿勢臉紅不已,沒想到才一會工夫,他就好像看到侏儸紀恐龍似的,震駭不已地看著我的的頭部輪廓埋在他的腿間,濕濡的感觸從他的肉洞裡無比震撼地傳遞上來,異樣的抖顫從股間一路傳達到腳趾尖,他本能地扭動起身子,嘴裡還發出讓人羞恥的低啞呻吟,暗啞低沉的性感嗓音一時之間迴蕩在整個地道里。這樣性感低沉的呻吟卻更加挑撥起男人兇猛的慾望!
我沒有停手,反而越加深入地舔舐著男人呈現深粉紅色的柔嫩菊蕾,這裡的模樣卻也帶動起我更深刻的慾望。我用手指更掰開了那兩片古銅色的臀瓣,整個股壑呈現與週遭截然不同的顏色。那裡白皙而粉嫩,是每一個雄健的戰士身上唯一沒有經過陽光洗禮的私密之地。滾燙的舌尖沿著開口的折皺來回掃動,還時不時地舔入穴內,惹得小兵的整個後庭一陣收縮痙攣。
我像是饕客般流連忘返於那裡的絕頂美味,舌頭用力的擠進窄穴後,上下左右地打起圈圈來,把緊箍的括約肌舔得足夠濕軟之後,這才抽了出來,然後在不經意間又強鑽進去,受到反覆衝擊刺激的菊洞越發緊縮,居然咬住了我的舌頭不放!彷彿在進行一場異常淫亂的舌吻,我不自覺地加快了肛交的速度。一瞬間,朴鎮仿如被無數彈炮轟擊似的,意識急速地焚燒著,腦子裡白茫茫地一片;他全身結實賁起的肌肉不自主地抽搐著,熱汗淋漓的胸口急劇地起伏著,越來越猛烈襲來的快感,在體內衝擊著。 嗯……晤…啊……啊!
無可扼抑的呻吟從這麼一個陽剛健美的鐵漢嘴裡發出,更讓人感受到空氣裡難以言育的曖昧氛圍。朴鎮一開始彷彿是困獸之鬥般的野獸般,嘶啞低沉的嘶喊訴說著他的無奈與頑抗。但漸漸地,他的身體越來越適應這樣的撩撥與調教,他的理智與意志逐漸沉淪,暗啞低沉的嘶喊聲逐漸轉變為性感激昂的呻吟聲,隨著意志力的逐漸棄守,自己說過的話也慢慢浮現出來。看到這個小兵逐漸臣服在他的口技之下,我有一種深刻的驕傲感從內心深處浮現!這個陽剛的小兵逐漸馴服在他的身體本能之下。
此刻的朴鎮,在陽剛表面下,底子裡卻像是個索求無度的妓女般,深層地渴望男人的愛撫與滋潤。我起身滿意地審視著這個即將成為男人的小兵。
他根本不曉得眼前這個小兵的內心深處有了這麼樣劇烈的轉變,他只是順從著自己的渴望,將早已脹得難受的巨槍抵著已經充分潤滑濡濕的穴口,准備攻城略地,奪走這個壯實小兵的貞操!
我細心地引導朴鎮緩緩的躺到那張桌子上。等到小兵傾身躺到桌子上,我就強制的將他的雙腿大大地分開來,然後將小腿綁在桌腿上,這麼一來,戰士的整個股間都曝露在我的目光下,無所遁形。朴鎮,看看你的現在的姿勢,真的好淫蕩呀! 就像是乞求男人進入他的後庭似的,小兵的雙腿被強迫的大大張開,朴鎮看著自己的淫蕩模樣,強烈的羞恥感幾乎讓他暈了過去!
你知道嗎?從好久以前,我就很想這樣玩軍人的後庭,就連夢裡都會夢到哩 一根、兩根,最後是三根手指,進入了早已濕軟的肉穴,大肆地在穴內攪動著,腸璧上的黏膜被我撥弄到都脫落了下來,整個後庭都紅腫了起來!
啊…好痛…不要……嗚…啊……好痛!!
原本緊炙的肉穴被抽進、攪動的不成人形,猛烈的疼痛就連剽悍的小兵都忍受不了,痛得大聲哀嚎了起來!
對不起啦,第一次都是這麼痛的,你再忍耐一下就好。要不然待會我的那話兒進進去,你可能會痛到暈倒的 我輕聲地在小兵耳邊安慰道,手上的勁道依舊沒有放鬆,骨節分明的手指上傳來一陣陣濕滑的蠕動,腸璧強烈收縮緊緊的含住我的手指,讓我迫切的加快了抽進的速度。
喔…咿晤、啊啊……嗯…
慢慢的,緊窄的菊穴漸漸適應外來入侵者的疼痛,取而代之的是前列腺被碰觸的舒爽刺激。你的呻吟真是好聽耶,沒想到像你這樣雄壯剛猛的小兵叫起床來也真是動聽悅耳哩! 聽到小兵被玩弄後庭玩到叫起春來,我像是得到獎勵的模範生般,另一隻手和嘴巴沒有放過小兵另一個致命的器官,套弄、舔吸起他昂然的粗大肉莖。我緊盯著眼前那根龐然大物,如雞蛋般的渾圓的龜頭上,深邃的馬眼口不停的流溢出氣味濃騷的滑膩液體;堅硬挺拔的莖身上,糾根盤結著凸爆的紅、綠色紋身,激暴的血管與青筋較纏其上,展現出它昂揚龐然的猙獰氣勢。前後兩道致命的關口先後淪陷,即使是再堅韌不拔的意志力也無法抵抗。 求求你…,我要…… 朴鎮無可避免地說出他的渴求與慾望,他急需更粗大、更深切的物體,來填滿他那深邃不滿的通道。

逮到個朝鮮鮮肉大兵(二)強幹
就在我即將高潮的時候,背後突然傳來了一陣響動。回頭看到金永崢也開始大喘氣,我急忙停下我的動作,要求朴鎮立正,我來看著金永崢。
金永崢醒來之後發現自己被綁了起來,看見朴鎮赤裸的站在我的身後,他用一種憤怒的眼光看著我。我在這個時候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一旦金永崢發現了我和朴鎮的事情,他能加入嗎?
我叫來朴鎮,讓他給我當翻譯。
不要誤會我,我只是在給他療傷,你們都體溫過低了,到現在還有一個沒有醒 我讓朴鎮給金永崢翻譯。
去你的吧,我才不信呢,我們的衣服和裝備到哪去了
朴鎮看見我好想說不明白,連忙自己跟著金永崢解釋。我的心臟猛烈的跳動了五分鐘,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當我看到金永崢的眼神變得溫和了一些,我就放鬆了很多。朴鎮告訴我,金永崢要求放開他,他也保證不逃跑,不作對。思來想去,我解開了金永崢,給了他兩個大餅,他的吃相竟然比朴鎮還要誇張,我問金永崢,幾天沒吃東西了?朴鎮跟我說,他已經幾個月沒吃過飽飯了。我非常吃驚,在朝鮮,像軍人這麼有地位的都吃不飽飯了,那普通民眾可想而知了。 我迫切的想讓金永崢也受制於我,等他吃完後,我讓朴鎮跟他說,願意聽命於我嗎?不願意的話我給你提供乾糧,自謀出路去吧。朴鎮卻跟他說了很長時間,換來了金永崢勉強的點頭。
我為朴鎮怎麼跟他說了那麼長時間?朴鎮不願多講,只是說他們三個從小就在一起,長大一起參軍,現在當然也希望在一起。我又問他,難道你想我對待你那樣的對待金永崢和金弘義嗎?他說,只要你能保護我們,讓我們吃飽就好了,你幹什麼我門對會接受的。
我等的就是這句話,壓下內心的興奮,問他,你在這三個人中是什麼角色啊?大哥嗎?
那倒不至於,因為我的軍銜比他們高,所以他們有什麼事一般都聽我的,我給他們出主意。我又聽見了床架的響動,回頭一看,金弘義也醒了。朴鎮又上前去解釋。
朴鎮找到我,對我說,金弘義也同意不逃跑,不作對,他也要把自己放開。
我給了朴鎮一個軍刀,朴鎮自己把金弘義解了下來。朴鎮拿起桌上的大餅給了金弘義,又跟他說上話了。
看著朴鎮跟金弘義說話,我也想跟金永崢來說說話。我用我的手機寫下 剛才朴鎮跟你說什麼了?
他寫道 只有聽你的話才能吃飽飯,沒有人來追我們。朴鎮就沒說別的什麼?
他的表情有了一些變化,然後說 你讓我們幹什麼事都要服從,不能反抗 寫完之後,他的臉有些紅了。
我又寫到 你真的完全服從我,聽我的話?
是的,我就是你的,想幹什麼隨便吧
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的耳朵,這麼簡單就又俘獲了一個小兵。
我寫道把內褲脫了吧。這個小兵就完完全全暴露在我的眼前了.他發達的胸肌,結實的腹肌,他的硬挺挺的男性鋼槍,我馬上就要全部佔有,我要毫不留情的佔有他.我把手機放在一邊,談後我趴在他的胯間,開始大口的含盡他的屌,一含起來還真有感覺,我想吸的更深,將吞進的部分在嘴裡慢慢品嚐,細細摩擦.那美味,簡直妙不可言。
慢慢的,在我的挑逗下,他也有了感覺,開始喘粗氣,然後主動將陰莖在我的嘴裡抽送起來.他要洩慾.我豈能輕易讓他射出?於是我壓倒了在他壯實的身體上.他的堅挺的陰莖已將我的下身頂的生痛,並且他還在不斷的頂,他竟然要被插入!這時候,我的男性的本能爆發了,我要先奪了你的處男權!當自己騎到他的後腰上,發現他的臀部結實,肛門閉的緊緊的.還沒被破過呢.那就讓我來給你開苞.我將自己的內褲也脫掉,然後挺身進入了他火熱的活力軀體
那一瞬間的感覺,怎生一個爽字形容,小兵壯碩身體已被我享用,他的後庭之洞已被我鑽探.我加緊了摩擦的幅度,不管他痛苦的呻吟和哀求.這更刺激了我的征服欲,我瘋狂的插入,抽出,節奏越來越快,力度越來越強,到最後,我發現竟然也配合起來了!
他痛苦地掙紮著,斷斷續續的說著什麼。我則更加瘋狂的抽拉著,我的手也早已攥緊了他的陰莖,上下套弄著,摩擦著,他體力很好,這麼久了還是堅挺的不得了,硬是一滴也沒射,好吧,哪就別浪費了.我將他翻過來,忍著巨大的爽感,從他緊閉的肛門中拔出我的老二,然後我重新撲到了他的大腿根,開始含住他的堅硬的陰莖,開始吮吸他的陰莖。我的汗珠滴滴嗒嗒溜著,他的頭髮也早已濕漉漉的了。我的手也沒有閒下來,繼續在他的腿根處盡情撫摸,梳理著他那長長的黑毛,時不時還拔下一搓放到他的嘴裡,他的肌膚是那麼的強壯,他挺挺的鼻樑,俊朗的五官,此時更加激起我的無窮的慾望!快了,他開始大聲的呻吟了。
我繼續猛搓,他的腹肌呈現出分明的出六塊,卻一起一伏..."啊~~啊~~~啊~~~~啊----他射了,完全射到我的嘴裡了.小兵的種子,竟然那麼多。那一剎那,我竟也情不自禁的射了,射進了小兵的肛門裡,我一下子全身癱軟,壓在了他的裸體上,身下粘津津一大片。金永崢張大了口喘著氣,他想動一動,可肛門撕裂的痛,火辣辣的難受.可前身的陰莖還有一定的硬度,昂著頭在顫抖.剛才的勁兒還沒全過,雖然年輕精壯,一時卻難以動彈.我這時從他身上戀戀不捨地站起來。
我又把手放在了他的大腿上,他沒有任何反應,於是我得寸進尺,將手慢慢的在他的胯間遊走,我能感覺到他的腿肌是那麼的堅實.在他大腿根的正中間,我停住了.我伸出一根手指,繞著他稍微軟下去的陰莖畫著圈,然後是五根手指抓放,我蹲到了他的面前,兩手從他的膝蓋處往上撫摸,一直撫摸倒他的腰際,男根的輪廓顯露在眼前.我將頭埋在他的襠中,用嘴開始挑逗他的性器官.我的兩根手指夾住他的根,舌頭在他的龜頭上舔著。
漸漸的,他又有了感覺,他的陰莖變得和剛才一樣,變得灼熱,我乾脆伸出手來,攥住了他!他猛地一挺!就在這時,他想要站起身來,他想逃避!我豈能讓他走開?趁他站起身的那一刻,我順勢將他那已經硬了的陰莖一口含到了嘴裡,使勁的吮吸和玩弄.他用手要推開我埋在他腿中間的頭,我又把手向後環住了他的臀部,兩手開始在他結實的臀部摩擦,這邊,在我猛烈的進攻下,他的陰莖已經挺的直直的,挺挺的插在我嘴裡.慢慢的才有味道.我一路向上親吻著,小腹,然後是他飽滿的胸肌。
最後,我輕輕的咬住他的乳頭,用舌頭舔著,再用牙齒輕輕的咬.一會兒的功夫,他的乳頭又變得硬了起來.於是我抱住他的上身,挑逗著他的乳頭,將已經被我挑起性慾的金永崢慢慢地將他壓到在桌子上.他縱是有全身的力氣,此刻已被我挑逗的渾身酥軟,再加上我有所挾持,他心有顧及,這麼輕易的就被我再次搞上了床.怎能辜負這美景良辰?我三下五去二脫掉衣服,兩具年輕的軀體緊緊的疊在了一起.他急促的喘著,這大概是他第一次被男人搞吧.一想到這裡,我更加情不自禁,我瘋狂的在他身上親吻,親吻他那光滑、健美的肌膚,他雖然心裡一百個不願意,可他毫無辦法,只有我能給他一個棲身之所,也只有我不會遣返他。所以他只能任我肆意的蹂躪。我拿起手機寫道 翻過身去 他一動不動。好吧,我自己動手。我使勁將極不情願的金永崢翻過身,他倒是不反抗,否則憑他的身板,我可不一定能得逞。他被脅迫下的順從,越發加重了我的成就感和征服欲,我將手指放到他的肛門處,開始試探著往裡插,先疏通疏通道路。
我剛插入了一點,他就痛的呻吟起來,並試圖掙扎,我卻偏要慢慢的享用你。我朝著他的後洞,一插到底! 啊———— 他疼的大聲叫了出來。我接著開始抽送我的手指,他的痛苦呻吟在我聽來如此美妙啊。由於從來沒有人從後面開闢過這位軍人的身體,他的裡面好緊,我的每一次插入都讓他痛不欲生。好了,不折磨你了,來真的吧。我朝著剛剛疏通好的肛門開始插入。他痛的下意識抬高臀部,不想卻正好迎合了我的進入,我腰一使勁,壓倒了他的下身,也深深的插入了他的後身!
他此刻不敢輕易動彈,否則只能加重自己的疼痛。可以說,到此時,我才完全從精神和肉體上控制了他。他使勁的擺著頭,想掙脫這種痛苦,嘴裡不由自主的呻吟,---啊---啊-----啊-- 我一邊插著他,手卻伸到了前面,然後握住了他已經有些軟了的陰莖,我來好好爽爽你!我攥住他的陰莖,配合這身後的每一次抽拉,開始幫他手淫。前面爽,後面痛。不要緊,後面馬上也要爽了,我的摩擦已經使他的陰莖再次堅挺起來,開始變粗變長,溫度也越來越熱。他的痛苦的呻吟,又變成了激情的叫床了! 送下,他的肛門已經被我操的火熱,我的陰莖也癢到了極點,我要射了!可他還沒射,於是我放緩了挺入的速度,專心致志給他打槍。乾脆,我抱住他高大的軀體,翻身讓他朝上,現在他躺壓倒了我的身上,利用他身體的重量,我開始朝上捅他的肛門,這樣雙手能自由的在上面給他手淫。沒想到,被一個小兵壓的感覺也這麼爽,他終於忍不住了,在歡快和痛苦的呻吟中,他高高堅挺的大砲終於噴射了!!一股白色的精液朝著天花板射去,又一股,我射在他體內的有一部分竟然倒流了出來,我們兩個都爽到了極點!
逮到個朝鮮鮮肉大兵(三)後庭花開
在一旁觀看的朴鎮表情倒是沒有什麼太大的變化,但是金弘義有些吃驚,也許是害怕這也會在自己身上發生。金永崢被我幹完之後顯得有點茫然,朴鎮趕忙又和他說上話。我用我的手機寫下 你會說中文嗎 他搖搖頭。我又寫下 你是不是認為我也會對你做像金永崢一樣事 他拿過我的手機,寫下 你要怎麼樣就怎麼樣吧,我認命了。不管怎麼樣,總比呆在自己的國家要好很多 他失落的把手機還給我,我雖然有點愧疚,但是能佔有這三員大將也算是我上輩子修來的福分。

我坐在椅子上,在手機上寫下了 舔我的雞巴 金弘義猶豫了一下,之後在我的雙腿間跪了下來。就在他跪下去的時候,我才發現不知是因為羞恥還是因為緊張,他的雞巴也在褲襠裡硬了起來。我的兩隻脹鼓鼓的卵蛋垂在雙腿間,距離他的眼睛很近,上面就是那根肉鞭,青筋隱約可見,前端露出一個龜頭,整個東西好像懶洋洋躺在陽光下面打盹的蟒蛇。金弘義頭一次如此近距離的看男人的雄物,他口乾舌燥,跨下之物更加硬挺。他不敢想也不敢細看,一橫心,俯下頭去,在我的睾丸上舔了起來。當他火熱的舌頭舔上去,頓時令我激動不已,他舔了一下就忍不住舔第二下,最初的羞恥感過去,小兵漸漸平靜下來。乾脆把我的睾丸含進嘴裡又吸又吮,不時輕輕向外拉動。

金弘義知道只有聽我的話,他可以不被抓去,也可以混口飯吃。因此他更加用力。金弘義輪流吸吮著兩隻睾丸,感覺有東西觸到他的額頭,他抬眼一看,原來是那根懶洋洋的肉鞭硬了起來。金弘義是男人,自然知道這代表什麼。小兵放棄了對睾丸的進攻,看著那差不多和睾丸一般的龜頭。還是張開嘴,把龜頭送進嘴裡。我非常滿意,他直起身,手按在小兵的頭上前後擺動,讓他的動作更大些,享受著龜頭在溫暖口腔裡抽插的感覺。我的手伸進小兵背後的背心裡,另一隻手伸進他的胸前,在他厚實毛茸茸的胸膛上撫摸著。金弘義忍不住從喉嚨裡發出一聲呻吟,因為他從未被人如此愛撫。小腹下一股熱流湧上來。肉棍又硬了起來。

我褪下了他的背心,金弘義上身赤裸。寬闊厚實的脊背肌肉黑亮髮達。我吞了口口水。雙手肆意在金弘義背上亂摸,金弘義想躲,但是他不敢。他只能把頭埋在我的雙腿間更加用力吸雞巴。他感到嘴裡有了絲絲咸意。吐出一看,龜頭上的馬口已經半開,湧出透明的粘粘的液體。而我的陰莖此刻已變的極粗極硬,上面青筋根根暴突出來,接近龜頭的地方還湧起很多小小的肉疙瘩。金弘義一時沒了主意。不知是繼續吸下去還是就此打住。他還沒想好,猛的,被我拉起,按在桌子上,一雙大手按在他胸前。金弘義本能的抵擋抗拒。但是他的手被我強硬的拉開。我的雙手在小兵的乳頭上撫摸著,熱哄哄的大嘴從金弘義的脖子舔起,一直向下,舔遍他的胸膛,胸毛舔濕,貼在皮膚上,我捏弄著他的乳頭,舌尖輕舔,金弘義被這種刺激弄的眩暈了,他強迫自己清醒。可是身體來的刺激讓他亢奮。他忍不住呻吟起來。我繼續向下舔,舔過肚臍,胸毛延伸進褲子裡,我拉下了他的褲頭。金弘義忽然清醒過來,掙紮著要起來。我再次用蠻力把他摁了下去。金弘義很吃驚,他這才看見我那被慾火燒紅的眼睛,扭曲的五官,以及我全身散發出來的狂暴的氣勢,金弘義無力的躺下,感到下邊一涼,褲頭被扯掉了。他也和我一樣,一絲不掛了。

我扒光了金弘義的衣服,感覺自己硬硬的要射,我克制住。才剛剛開始,現在我要慢慢的玩這個小兵。當我看著這個赤條條一絲不掛的魁梧壯實的小兵乖乖的躺在面前,心裡十分痛快。他抓住金弘義的雞巴揉捏起來。淫笑著。金弘義的心臟狂跳不止,臉紅成了豬肝色,從來沒有人摸過他的下邊,何況還是一個男人。我看到金弘義害羞更加亢奮,這才是我想要的結果,男人氣越濃就越能引我征服的慾望。我一手在金弘義的雞巴上來回套動著,另一手在金弘義的兩隻睾丸上來回揉搓。金弘義雖然害臊,可我的手太厲害了,幾下就讓他的雞巴硬了起來。儘管金弘義心裡拒絕,可是身體已經不聽他指揮了。我快速的套動著,眼看著小兵的雞巴越來越粗,越來越硬,龜頭由於充血變成了紫紅色,當中馬口微微張開,湧出粘滑濕潤的液體,他的睾丸緊緊貼在陰莖根處。於是我空出一隻手,將粘液塗滿金弘義的龜頭。粘液越湧越多。順著龜頭流下,我的手上沾滿了粘液,套動的更加順滑,我從小兵的雞巴上颳起粘液,送他的嘴裡,金弘義此刻雙眼緊閉,強烈的淫慾從下體傳上來,一陣一陣的電流傳遍全身。讓他渾然忘我,半張著嘴發出陣陣呻吟。我把手指伸進去,他竟咬住了。舌頭把上面的粘液都舔下來。我見他這樣,更加快速的套動。金弘義只覺雙腿間滾過一陣熱浪。他忍不住的大叫。一股股滾熱的精液狂噴而出。濺在他肩膀上、胸膛上、肚子上。

金弘義只覺從未有過的輕鬆輕快。全身輕飄飄的好像沒了一點力氣。雞巴漸漸的軟了下來。我鬆開手。金弘義睜開眼,見到我似笑未笑的臉,他羞的無地自容。要起未起,我壓住他,我只有高高抬起小兵的雙腿,露出滾圓鼓實的屁股。濃密的陰毛繞過睾丸,從會陰一直到達屁股深處,從溝裡向外支出。我還嫌這樣看不過癮。把小兵翻過來。讓他站在地上,背對自己,上身趴在桌子。這樣,他的屁股就蹶起來。由於常年的軍事訓練,金弘義的屁股滾圓鼓實,不但不往下墜,反而微微有些上翹。中線筆直,閉合的十分緊密。只有沒被操過的才是這樣。我迫使小兵叉開腿,肛毛濃密的屁股縫張開了。我的手指在小兵的屁股縫間游弋起來。金弘義做著最後的徒勞無助的掙扎,但這對淫興正濃的我來說這些根本沒有用。我從他的肚皮上收集精液塗在他後面上,冰冷的精液一沾皮膚,菊花忍不住向裡一縮。

我的手指在小兵的後面上來回擦動。感受著他的收縮。就在小兵一鬆一緊的空檔,我塗滿精液的手指猛的一下插進金弘義的後面裡。小兵有些促不及防,忍不住痛叫了一聲,用力夾緊肛門,想將入侵者擠出去。但被我緊緊頂住,同時另一隻手從小兵雙腿間伸過去抓住還有點硬的雞巴。金弘義本能的夾緊腿,我的手卻已在小兵的雞巴上套動起來。我撩撥著金弘義兩隻睾丸,玩弄著他的雞巴。不知不覺小兵的雞巴又再次硬了起來。肛門漸漸鬆了。我的手指終於全部插了進去。金弘義忍受著前後的刺激。汗水順著額頭流下來。我肆意在小兵的後面裡轉動手指,感受小兵的雞巴漸漸粗硬,我也亢奮起來。雞巴硬梆梆的頂起來。當我抽出小兵後面裡的手指,金弘義感到後面一陣輕鬆,但是緊接著一個硬硬的東西貼了上去,他剛想到那是我的龜頭,後面一陣撕裂般的劇痛,小兵忍不住嗷的叫了一聲。我的龜頭整個插進他的肛門裡去了。陣陣鑽心的疼痛從肛門傳來,小兵疼的眼前發黑,冷汗從額下滴到桌子上。他咬牙忍著,全身肌肉都痙攣了。

我感受到身下男人肉體的痛苦,於是停止了動作,讓小兵熬過這最初的時刻,這是開苞必經的過程,我是有責任感的人,既然自己操就得讓被操的人適應一下,只有這樣在接下來的時間裡才能讓自己得到最大享受……漸漸,我感到小兵全身緊繃的肌肉慢慢鬆弛下來。緊縮的肛門也一點點放鬆了。我一邊繼續套動小兵的雞巴,一邊一寸一寸向裡挺進。每進一點小兵都疼的嘶嘶的抽冷氣,金弘毅感覺到一陣比一陣強烈的拉屎的感覺,但他已走到這一步,不能回頭了,只有強迫自己忍耐。最後一使勁,我的雞巴終於全部插進小兵的後面裡了。我慢慢抽出再插進去。感受著被身下男人肛門緊緊的包裹著雞巴的感覺,那是和任何女人做受都享受不到的感覺。外皮緩緩抽插著,時刻注意小兵的變化。金弘義漸漸不再吸冷氣。隨著我的動作加快,幅度也加大了。最初的疼痛漸漸遠去,被一種充實感取代。而我的一抽一插也讓小兵漸漸感到有些興奮起來。

尤其雞巴磨擦過他的前列腺逐漸激起他的性慾。他從喉間發出舒服的呻吟,我見時機成熟,開始快速的抽插進來,我越插越,猛越插越深。金弘義肛門又疼又漲,每一下都像要頂到他的嗓子裡。他頭暈眼花,氣喘吁吁。當小兵的肛門已經變得麻木,沒有任何感覺的時候。我的動作突然停了,小兵的屁股緊貼著我的肚子,雞巴插進他肛門最深處,一股股熱浪狂熱的衝進他的肚子裡。伴隨著我樂極的啊啊的叫聲,他知道我射精了,而且射進了他的身體裡。

金弘義累極了,疲倦極了,趴在桌子上一動也不想動。我也不比他好。我也趴在他身上,雞巴留在小兵體內也不抽出來。金弘義的腦袋還是暈乎乎的,強烈的睡意襲來他只想閉上眼睛。可是肛門的疼痛使他清醒起來。他勉強從我身下爬出來,回想著剛才發生的一切。

我好像忽略了一個小小的細節,朴鎮還沒被我上過。我怎麼能把他忘了呢?
我就迫不及待的扒光了朴鎮的衣服親吻他的肌膚,他用手推著我的頭說 我的後穴現在還在脹痛,能不能...啊!! 他還沒有說完就被我就狠狠地拽住了他的陰莖,我使勁的拽著說 快請求我插入你的後穴,不然我不會鬆手的 痛的他咬著牙連連求饒 快放手啊,真的好痛 我邪惡的笑著 那你倒是快說啊 我的手再次用力,朴鎮叫了出來 請...插進我的後穴,啊...好痛,快開啊 我得意的鬆開了手,看著朴鎮的雞巴已經被我捏出了血印,包皮都有些捏破了,我心疼的撫摸著他,但是被我這樣一愛撫,他自然也勃起了。
我要連上次被打斷的一起要回來 我套弄了兩下自己的陰莖,就慌忙的插進了朴鎮的後穴,由於他的小穴還保持著處男的狀態讓我興奮到極點 朴鎮,你的後穴又熱又緊,總是在勾引我!看我這次把我幹翻了 我胡亂著說著,朴鎮小聲地抱怨說 你上次不是玩過了嘛...哎呦!我錯了,我再也不敢了! 被我拽著雞巴的朴鎮,再一次臣服於我的淫威之下。他終於射精過度倒地不起了,我也在高潮中全部射在了他的身體裡。事後他把頭埋在我的胯下為我清理龜頭。
我終於實現了我的願望。剛站起來,門口就又傳來了一陣響動。這次我再也忍不了了,把手機打開,放恐怖音樂,而且用最大音量。
這幫孩子聽到地道里傳來一陣恐怖的聲音,全都抱頭鼠竄。事實證明,他們再也不敢靠近這裡了。回頭看看這三個小兵,金永崢竟然被我放的恐怖音樂嚇到了,捂著耳朵蹲在牆角顫抖著。即使是朴鎮也沒有辦法讓他冷靜下來。我想到了一個能讓他冷靜下來的辦法。
你們兩個互相幹一次吧 我說道。
誰呀,我們兩個? 朴鎮不解的看著我。
真聰明,等什麼呢?朴鎮低下頭,又看著金永崢,一時間猶豫了起來。
你竟敢違抗我? 好,我就讓金永崢幹你 突然感覺我怎麼這麼壞呢
我拿手機寫道 不像接著聽恐怖音樂就幹朴鎮。只見金永崢頭低低的, 發出了喘息聲,雞巴直挺挺的立在這個小兵的股間,金永崢現在已經完全失去了理智, 全身赤裸跪在地上, 抬起頭來盯著朴鎮。這時,不管朴鎮說什麼,金永崢都把朴鎮按在了桌子上, 扒光他的衣服,看著朴鎮結實的胸肌和六塊腹肌, 金永崢用嘴猛親朴鎮的胸口, 吸吮著朴鎮的乳頭。
呃,啊... 朴鎮發出了呻吟
赤裸的朴鎮躲開了金永崢一段距離,跟他對話。但是這樣反而讓金永崢更加的興奮的撲向他, 把朴鎮壓在自己身體下。 現在你考慮好了嗎,要不要金弘義也加入 我說道。朴鎮臉紅了, 兩隻的性獸終於在桌子上互相愛撫。朴鎮感到十分羞愧。我看著英俊結實赤裸的兩個小兵在桌子上,興奮的不停的呻吟,大呼過癮。兩個小兵玩起了69,互吃著對方雞巴, 按摩著陰囊, 不久朴鎮身體抖了一下, 將自己的精液灌滿金永崢的嘴巴, 金永崢吐了幾口剛才朴鎮射出的精液當潤滑劑塗在自己的雞巴上和朴鎮的後庭, 用力的像我幹他一樣地挺進朴鎮的身體, 腰部前後快速擺動, 陰囊撞擊的聲音發出啪答,啪答,淫穢的聲音, 和兩人的喘息聲, 充滿了整個地道。 金永崢將自己的快速的由朴鎮的身體抽出, 濁白的精液就射在朴鎮赤裸結實的胸肌和腹肌上, 金永崢用手把自己的精液塗抹在朴鎮的結實肌肉上。兩人就這麼互幹了幾次後。地上到處都是小兵們的精液。
金弘義在一旁看著兩個小兵的動作,他低下頭,不知道想著什麼。
我則坐在一邊,打著槍。金永崢幹完朴鎮之後冷靜了許多,趴在地上喘息著。朴鎮被金永崢上了之後眼神迷離,仰躺在桌子上,他看看金永崢,又看看我,認命似的把頭轉了過去。
終於征服幾個小兵了,我拿起手機,看見已經12點了,早上帶來的餅早就被這幾個餓死鬼分完了。我的肚子也開始咕嚕咕嚕叫了,我跟還在桌子上喘息的朴鎮說 我現在要回家吃飯,你看著那兩個小兵,要是逃跑了,我第一個把我幹倒朴鎮見我這樣,猛地站到地上,回答道 是
離開的時候我把內層反鎖的機構拆掉了,裝上了隱蔽一個鎖舌,這樣就可以在不用鎖頭那麼明顯的鎖死鐵門。
到家之後,發現鄰居王虎來找我喝酒。正好,我還愁著怎麼對付午飯呢。王虎問我 這幾天上哪裡去了,地裡家裡都見不到你。
我去一趟鎮上,辦點公事。我答道要我幫忙嗎?
太客氣了,但這個事你幫不了忙(這種事怎麼可能讓他幫忙呢) 我心裡想,來的正好,正像試試我新弄到的藥。
王虎帶來了一瓶玉泉,半隻燒雞。我準備了花生,涼菜(被我加了藥)。我兩個就這樣一直喝了兩個小時,我見王虎有點醉了,心裡想玩玩他。
王虎坐在炕頭上,他很想讓自己平靜下來,但身體卻不聽使喚,不自覺地將雙腿張得開開的。莫名的空虛,以及體內不明藥物的作祟下,讓他忍不住將右手伸往胯間,套弄著自己膨脹的慾望,甚至他的左手食指和中指還隔著短褲,慢慢地撫慰著自己的雞巴,受到刺激雞巴分泌出不少淫液,在敏感帶被攻陷的情況下,唇間溢出的喘息呻吟也逐漸急促起來。
啊……好…好舒服啊…喔喔…… 舒暢激情的快感如電流般快速地往身體各處流竄,飢渴奮起的慾火讓這個強健的農村漢子不自主的脫去自己身上僅穿著的短褲,股間慾望也漸漸地發作了起來!
…啊…好……好棒…嗯…哦…… 強壯肉體的慾望,在藥物的控制下,一點一點地傾斜出來。王虎軟癱地靠在牆壁上呻吟著,赤裸的精壯男性軀體上佈滿了慾望的汗珠,勃發粗壯的陽莖似一柱擎天般昂然勃立在我的面前,淫水還不斷地從馬眼裡溢出,體內的慾火正一點一滴地打碎他理性的意志,讓他越來越沉溺於慾望之下而無法自拔!
長滿老繭的粗糙手指一會游移在自己偉岸胸膛上的小乳珠,一會又深入探險於緊炙濕滑的甬道里面,時輕時重的力道捻弄著那充滿彈性的乳尖,王虎的呼吸與喘息聲變得雜亂而急促起來。
喔…嗯……喔…… 肉褐色的菊蕾伴隨著腸液的潤滑,散發出淫糜的水光,他粗糙的手指淺淺插入,沿著自己洞口的括約肌開始上下滑動,稠膩的腸液不斷地從洞口湧出,蔚為奇觀。
緊熱的括約肌緊緊地吸附住他寬厚的手指,王虎飽滿的翹臀向上微翹,手指不停的前插後送,修長強健的雙腿張得開開地,好讓中指能更繼續向裡面探索。
我沒看過王虎這麼淫蕩過。我想,再過不久,連手指都不能滿足他了。這下我心裡有數了,王虎都被我弄成這樣,那幾個小兵更是不在話下了。
匆匆把王虎送回家之後,回到家裡把沒吃完的燒雞拿到了地道里。
這三個小兵看到燒雞,立刻蜂擁而至,還沒等我說話,這幾個餓死鬼就把我帶來的燒雞狼吞虎嚥的吃完了。一股熟悉的男人氣味從這幾個小兵身上散發出來,剛才喝過的酒勁使我沉迷在其中,我就和金永崢的半抱半扶著就倒在了桌子上。
我把金永崢的衣服都扯了下來,一口含住了小兵已經慢慢勃起的雞巴。酒精的作用使得我拋開了一切,以最麻利的動作脫去了自己上身所有的衣服和鞋襪,一翻身將金永崢壓在了下面,整個人胯坐在小兵的臉上,雞巴在金永崢的嘴裡抽插著。一掉頭,我又麻利的拉下了他的褲子,露出了他的雞巴和那油黑的陰毛。
朴鎮看著我趴在金弘義的兩腿之間來回的舔著他的雞巴和睾丸,他的一隻手在胸前撫摸著,而我的一隻手則在刮著金永崢的肛門。我還一把將金弘義拉了進來,金永崢和金弘義並肩躺著。他倆互相看看,然後把頭轉向了另一邊,兩個的小兵讓我迷離起來,同樣的健壯,同樣的充滿誘惑。相比之下金永崢的雞巴要比金弘義粗一些。兩隻手來回的摸著兩個小兵的雞巴,一會兒上下套弄起來,一會兒又伸到他們的兩腿間用手指插進他們的屁眼中去。
我讓二人都蹶起屁股跪在桌子上,我來回的插了一陣子,覺得還是不過癮。就讓金永崢把屁股抬高了,在一旁讓金弘義插了進去,這是金弘義第一次操男人,金弘義覺得興奮無比。
我扳開金弘義的屁股一隻手扶著雞巴往前一送便也插了進去,這種三人的幹法是這三個小兵聞所未聞的,金永崢在金弘義的猛烈衝擊下幾分鐘就射了出來,屁股一夾我也射了,金弘義射了時候趴在金永崢的身上,兩個小兵大口喘著粗氣。
我們三人又了幹一次,這回是金弘義在底下,我當然還在最上頭。
爽過了的我舒服的坐在一邊。朴鎮好像見怪不怪了,蹲在一旁看著我。
看什麼,也想被幹是嗎 我大聲的說著
我.... 朴鎮被我嚇到了。
該叫我什麼...長官 他的頭很低。
這還不夠,看來得給你點教訓才能知道應該叫我什麼,我拿著細麻繩走到朴鎮身旁,先在朴鎮的雞巴根部繞了一圈,把小兵的蛋蛋,從中間分開,繞了幾圈又在小兵的龜頭後邊的地方捆紮緊了,留了足夠的長度在手裡,看著越發的鼓脹發紫的龜頭和那兩粒突出的卵子不由得哈哈大笑,牽著他走了兩圈,直到看見小兵的龜頭上的淫水都滴落在地上才罷休。
想好了嗎,該叫什麼...主..主人... 他的聲音壓得很低,而且低著頭。
大點聲…我大聲衝著朴鎮吼著
主人 朴鎮用響亮的聲音答道。
這就對了,拿了我的東西就得聽我的話

逮到個朝鮮鮮肉大兵(四)調校
我有了一個更大膽的想法,能不能讓這三個小兵互相幹呢?我之前已經在王虎身上試過了我的藥,藥效還是很足的,但是怎麼能讓他們吃下我的藥呢?於是我離開了地道,前往鎮上。
我四處尋找著能讓三個小兵感興趣的食物,正好看到了包子鋪,用幾個包子肯定能讓這他們乖乖的吃下我的藥。買完包子,我用最快的速度回到了家,用縫衣針挨個挑開一個小口,用紙片做成漏斗,每個都灑進一些。然後再挨個封好。做完這些,馬上又奔向地道,心裡想著這回能讓我有的爽了。這幾個小兵見我又拿來了好吃的,一窩蜂的把包子全消滅了。我就在一旁的等著,期待著藥效發作。
這三個小兵吃完之後除了臉有點紅之外沒有其他變化。我有點擔心,難道我加的藥量不夠嗎?如果是這樣那就那可就麻煩了。
過了一會,這幾個小兵像三個鋼板一樣矗立在地上。朴鎮先脫掉他的上衣,然後將另外兩個小兵的衣服也脫掉。金弘義走到朴鎮身邊,仔細瞄準朴鎮的乳頭,對著朴鎮的胸肌輕輕的吹氣,乳頭漸漸的硬了起來。之後,他們又都脫掉了褲子。現在,這些小兵一絲不掛了。他們的衣服被扔到了一旁,然後又輪流為對方舔腳。金永崢彎下了腰,像狗一樣的將唾液用舌頭塗滿朴鎮的腳。他們的大腳上的口水反著光。我加的是給牲口用的催情藥,這藥的藥勁對人的效果竟然還這麼大。這三個小兵倒在了地上打起滾來,嘴裡發出淫蕩的聲音。
金弘義跟地面幹了起來,不停地扭動身子。朴鎮則自己用手飛速的套弄著自己的雞巴。金永崢滾到了我的旁邊,我把金永崢推到了朴鎮的身邊,他們就互相幹著。朴鎮發出 ……啊……嗯………… 的呻吟聲。金永崢則發出牲口般的嚎叫。過了一會,幾個小兵陸續射了,一股接著一股,乳白色的液體噴灑在這三具健壯的身子上。他們四仰八叉的躺在地板上,大口喘著氣。又過了會兒,金弘義突然飛快的繞著地道奔跑(像狗一樣),金弘毅坐在地上,用手指沾著腳趾縫流出的汗,放入嘴中品嚐,還時不時的舔著自己的肌肉。朴鎮則舔著金弘毅的身體,從頭到腳,金弘毅享受的呻吟著,嘴裡發出野獸般的嘶吼。表情猙獰,我把三個小兵的脖子都繫上了麻繩,就像遛狗一樣,領著三具結實的肉體在地道里遛彎。晚上,我做好飯,拿到了地道裡,三隻「軍犬」撲了上去,弄得滿地都是。因為用手抓著或者直接吃,被腳踩過的也接著吃,三個人爭搶著,野獸的嘶吼聲伴隨爭鬥。吃著吃著,這三個小兵倒了下去,因為體力透支而陷入深度睡眠,大腳偶爾晃動,嘴裡不知道嘟囔著什麼,留著口水,尿液也把持不住的直接流了出來。藥勁太大了,活生生的人竟然被弄成了這個樣子。我在飯裡放了一些磨碎的安定片,你們好好睡吧,8小時之後藥效才會慢慢減退。我心裡想著。

我鎖好大門後就回到了家裡,想起了地窖裡小兵們的軍服。如果讓這三個小兵穿著軍裝... ...不能再想了,已經十點了。再想的話晚上睡不著,明天就沒力氣玩小兵了。

第二天,我起個大早去趕集,在集市上買了大袋的面包,準備當那三個小兵的早飯。
在這之後,我帶著他們的裝備去了地道。我把加藥的面包遞給了他們,然後要求他們穿上軍裝。他們吃完之後,乖乖的穿上了軍服。我還把鋼盔帶來了,他們戴上之後顯得非常勇猛。我坐在一旁等著藥效的發作。
過了一會,我讓穿著軍裝的三個小兵來到了我的身旁。讓他們跪在我的旁邊,我用軍刀把朴鎮軍褲挑開了一個小口,好讓手指插入朴鎮的肛門。 ...嗯... 朴鎮呻吟了起來,三頂鋼盔下是三張各有千秋的面容,俊朗的朴鎮微微揚起頭,紅潤的嘴唇張開,舌尖掃過嘴唇,似乎感到口渴。

金永崢的下巴上是細密胡茬,粗重的劍眉搭成八字,溫順地蓋住半眯的眼。金弘義雖然緊閉著唇,卻不住的吞口水,喉結一下一下的蠕動,脖頸上的肌肉都隨之而動。我拿起手機寫下 把褲子脫掉 給這三個小兵看。一陣衣物摩擦的聲音過後,我看到了棕色的軍褲裡穿著的白色的內褲,他們的雞巴早已經向上緊貼著腹肌,被內褲繃緊在腹部。現在敞開了,自然地想要彈出,卻因為拉鏈口太小,所以中間的海綿體拱了起來,龜頭頂著緊實的腹肌,雞巴根部被陰囊拉著,中間粗壯的柱身繃緊了內褲,沒有我的命令,他們不敢解放自己的雞巴,從內褲裡拱起了兩座小丘。我又寫道 掏出來 放下手機後剛一抬眼,發現三個穿著軍服的小兵,伸手在襠部不斷掏摸,他們的龜頭從腹肌一直滑到大腿根,堅硬如鐵的雞巴被相對窄小的內褲擠成更大的弧度,他們似疼似爽的表情很是有趣。最後龜頭終於憑藉雞巴自身的堅硬,猛地刮過內褲,從大腿根處彈了出來,一出來就強力地拉起內褲的邊緣。雖然被衣料擋著,仍然和腹部有一定角度,而因為這一番動作,一條閃亮的銀絲從小兵們的馬眼一直連到內褲裡,白色的內褲上可以清楚看到灰色的淫液痕跡。我再也忍不住這種誘惑,焦急地寫下 都滾過來 他們脫下鞋子湊到了我的跟前,跪在我的前面。他們的大腿比較長,我只需要微微低下身子,就剛好可以讓三個粗壯的雞巴停在我的面前。他們互相伸出一隻手搭住彼此的肩膀,構成一個框。
小兵們的身體穩固地立在地面上,身上的軍裝分毫不亂,下體從一個小洞中長出一根粗壯的雞巴。我伸出雙手同時握住兩邊的雞巴,手掌貼著根部握緊,粗硬的陰毛墊在我的手側面,掌心握著凹凸的棱柱,上面的靜脈在有力地彈跳,為兩根粗壯的雞巴輸送勃起的血液,肥厚飽滿的龜頭正噙著晶瑩的液體。我不知該先含住哪一個好,近乎迷亂地先捏住右邊的龜頭。我將大拇指按著連著褶皺的繫帶,四根手指捏住厚實的龜頭,雖然裡面的海綿體堅硬如鐵,龜頭本身卻是彈性極佳,馬眼變成滾圓,我又用嘴唇吻住張開的馬眼,帶著淡淡鹹味的前列腺液碰到了我的嘴唇,軟嫩又有極強彈性的龜頭頂住了我的嘴唇。我的嘴像吃奶一樣對著馬眼吸吮,海綿體柱顫動著,我能感覺到有液體正從裡面被輸送進尿道,讓雞巴亢奮地微微漲大,帶著淡淡鹹味的新鮮液體就流入了我的嘴,像是吸管一樣提取出男性的汁液。我張開嘴,舌尖擠進了馬眼,更重的鹹味告訴我那是馬眼內壁的味道,因為仍然緊吸著龜頭,所以牙齒刮過了鮮紅的表面,讓這個雞巴的主人不停顫抖。不過這只雞巴突然大力地彈了起來,我的手根本控制不住這比鐵還硬的凶器,彈起的龜頭帶著淫液和唾液,蹭滿了我的臉。金永崢似乎有點害怕,我急忙用手機寫下 你自己把著 然後,他們互相把手伸入對方的衣服裡面,再次搭上對方光裸的肩膀。這樣既能穩住身體,又牢牢卡住了衣服,連暗紅的乳頭都露了出來。我的手胡亂地抓捏撫摸他們壯碩的肌肉,我的手掌抓著他們強壯有彈性的胸肌,指甲縫裡用力夾著漲紅的乳頭,滾燙的皮膚讓我的手根本停不下來。而更熱的是他們的龜頭,我抬頭看著這三個小兵,脹大的龜頭歪著貼在一起,馬眼剛好緊挨著。三隻如同貓眼般的幽暗馬眼裡流出潺潺的淫液,匯成一道清泉,我貪婪地挨個大力吮吸,龜頭與嘴間的縫隙讓空氣湧入,我一邊吸吮一邊發出吸溜吸溜的液體流動的聲音,真想把三隻雞巴同時含進嘴裡。我再也忍不住了,命令他們 把衣服撕開 三個小兵的大手一拉一扯,軍裝大敞著,露出了他們結實的胸膛。褲子被從襠部被撕開,掛在膝蓋。

我把朴鎮放倒,雞巴一下子就捅進了小兵的喉嚨裡。朴鎮小幅度地做抬頭仰頭動作,一直像是吃奶一樣吸吮我的雞巴,我舔著金永崢的雞巴,在上面塗滿我的唾液,儘可能深地把他的雞巴含在嘴裡。別說我不會深喉,就算我會,也無法全吞進自己的嘴裡,可是我真的好想把這粗壯的雞巴含在嘴裡! 金弘義,舔我屁股 我寫道。金弘義興奮地趴在我的屁股上,火熱的舌頭快速刷過我的肛門。我的腰立刻一軟,沒有了力氣。手掌握著金永崢的龜頭,像是怕疼時抓著什麼東西一樣,但是現在我卻是爽得受不了,金弘義的舌頭比較靈巧,不僅快速刷著我屁眼的每一道皺褶,還有力地插進我的肛門,舔著我的腸壁。我推開朴鎮,他只能自己洩火。金永崢立刻跪趴在我的面前,敞開的軍服露出他強壯的胸肌和整齊的八塊腹肌,他握著自己的雞巴,然後他單手撐地,扭頭看我,剛才表情還剛毅的面容現在變得淫慾四起。我走到了金永崢的身後,雞巴對準他的肛門一桿進洞。 哦... 我呻吟一聲,雞巴被灼熱的內壁包裹著,幾乎和我剛插進去的同時,它就同時開始劇烈的收縮,灼熱地內壁包裹著每一寸皮膚。金弘義自從我走開了就不斷的嘟囔著,看的出來他想要幹我。我有點擔心應不應該把我的第一次給了沒經驗的金弘義,但是正在興頭上的我那還管得了這些。
於是,我也輕易地接納了他。我感覺到粗大的龜頭撐開我的括約肌,帶來一陣撐裂的痛楚,但是一旦熬過最粗的冠狀溝,粗長的莖身就直達我的腸道深處,我探手一摸,還有大半部分露在外面,但我已經覺得整個身體都被撐滿了,肛門火辣辣的,整個腸道都是被填滿的灼熱和輕微刺痛,還有一種奇特的「癢」的感覺,期待著用摩擦來消除。

朴鎮握住了金永崢緊實的腰肌,兩具厚實的胸肌和起伏的腹肌彼此貼著對方,朴鎮趴在地上,快速有力地向後撞擊,金弘義身體像是打樁機一樣,以同樣的速度逆向撞擊。我和金永崢夾在兩人之間,我感覺從沒有這麼爽過,金永崢則隨著我和朴鎮前後扭動。金弘義粗壯的雞巴狠狠刮過我的腸道,又熱又麻,有點像是疼又有點像是癢,每一下都是被填到滿滿的,身體像是被填上了缺的一塊兒,而他則越幹越深,我的前列腺從一開始就被他撞到了,他的龜頭頂著我的腸道,像是犁地一樣扎進腸道深處,從裡面傳來的壓迫感,讓我的前列腺被狠狠擠壓,撞擊。下面似乎變沉了,發麻發脹,雞巴和腸道肛門似乎連在了一起,我只用了五分鐘就繳械投降,射精時肛門自然緊縮,金弘義深深地插入,還更加猛烈的衝擊,他的睾丸不斷拍打我的鼠蹊,陰毛刮過我的屁股,只有那深深扎進我肛門的粗大雞巴,死死頂撞著前列腺,還有被金永崢用力吸嚼的雞巴。我癱在金永崢的身上,這下可坑苦了朴鎮,他不但被金永崢壯實的身軀壓著,還得承受我和金弘義的重量。
...啊...啊...... 一前一後的聲音傳來,我知道朴鎮和金弘義射了出來,可我快要昏厥了,精液像是撒尿一樣,關也關不住,最後我真的無法控制我的高潮,雞巴似乎不是我的,液體洶湧地流出,濁黃的液體從金永崢的肛門裡湧了出來,我被金弘義操得尿了出來。我一點力氣都沒有了,趴在金弘義的後背上。朴鎮似乎也承受不住了,打著骨碌滾了一邊,金永崢的腰塌下去,只有屁股還高高撅著,金弘義也抱住我,一起壓在金永崢身上,他們中間夾著渾身皮膚都發紅的我,精液從我的肛門,金永崢的和朴鎮的身子下面流出來。看他們的表情就知道他們獲得的快感和我幾乎一樣,只不過沒像我一樣丟臉地尿出來罷了。他們棕黃色的軍裝上,小麥色的腹肌上,都沾著粘稠的白色精液,還有濁黃的尿液。金弘義很快緩了過來,伸出舌頭,像是喝牛奶一樣吸著我的肛門,朴鎮則上前含住了我軟垂的雞巴。只有金永崢趴在一旁喘息,從他的側面能看出,鋼盔下結實的身體不斷湧出白色的液體。金弘義自己射進去的精液,像是喝牛奶一樣舔舐乾淨。最後我把三個小兵的衣服都拿到了外面埋了起來。


那一年我逮到一個朝鮮鮮肉大兵…火熱濃稠湯汁的餘腥,還在我嘴巴鼻腔裡滿溢出來…
其他完整內容可以看…歡迎上傳作品…讓大家一起享用意淫
https://www.queerplay.net/book.php?id=235#s-admin







登入會員才可回覆
台北台中生活哲學
台北熟男阿勇
台北永哲除毛
DRAKE 德瑞克 SPA
台北BALL S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