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君臨spa太糟糕了

2019-09-14 jefferson0095
2019-09-14 jefferson0095
今天約了君臨spa幾位都說沒空或睡覺中,結果依推薦點了鬼太郎師父
時間90分鐘後來想說要舒解身心,便改約加半小時,時間定為13:30~15:30可是誰知道,進門洗完澡(自己洗)便躺在按摩床上,師父開始指壓,完全沒按到穴道,力道又輕,說可以重一點,想不到就說完那一下用力,其他又是輕輕的,想說沒關係算了,也許師父就是沒力氣,可是按了約15分鐘,就在我身上滴按摩油,開始油壓,油壓更短,不到五分鐘就叫我翻正面,原想會正面油壓,可是更誇張直接幫我打,還說他是1號,最後他先自己打射,然後直接又把我給打出來,又催我洗澡(這次是他幫洗),洗完後一看時鐘是14:10,就這樣問師父多少,他直接收兩小時的費用,整個傻眼。
後來向客服反映,卻說這是顧客與師父間的協調問題,各說各話無所適從。
我說40分鐘完成所有流程(含洗澡),不覺得師父的流程有問題嗎?
建議大家要注意不要踩到地雷了
登入會員才可回覆
DRAKE 德瑞克 SPA
台北熟男阿勇
台北永哲除毛
台北BALL SPA
台北台中生活哲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