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玩最新連載-是兄弟也沒關係

2019-12-13 酷玩QP管家@勞碌生活
2019-12-13 酷玩QP管家@勞碌生活
 「空調有點冷,你別著涼了。」玖靖用自己的體溫來溫暖和林。而這時候,和林發現,玖靖全身上下,只有穿一條內褲。
幾乎是裸著身子睡覺。和林埋頭在玖靖的厚實壯碩的胸膛,感受著他的體溫、味道還有心跳…

 「嗯…啊…嗯…」和林的呻吟聲不斷。原因是有人正在玩弄他的敏感身子。
 「想要更刺激嗎?」那人用著低沉渾厚的氣音,挑逗著和林的情慾神經。所以和林若有似無的回應。
 「嗯…啊…啊~啊~啊~」呻吟的聲音又稍稍拉高,那人好像俯下身,為和林已經發脹的肉棒口交。
 「不…不要…」和林努力的用著雙手,想要抬起那人的頭。因為自己要洩出了。可是那人卻不願意放開口。繼續吞吐著。
 「啊~」這一聲長吟,和林在那人的口中,洩出了自己溫熱精液。接著在意亂情迷中,和林感覺到那個人,抬起自己的雙腳,而那人將他的硬挺大屌,往和林那緊實菊穴逼近!
 
 「不要!啊~」高分貝的叫聲響徹雲霄!用力的睜開眼。
 「原來是夢喔。」和林睜開眼一看,自己身處在學校宿舍。
原來剛剛的一切都是作夢。他看了躺在他身旁的玖靖。他心想,一定是玖靖的關係,自己才會做這個夢。

 「好帥喔…」玖靖的睡臉,依然是那樣的帥氣。讓和林看著看著都會臉紅。而這時候,和林感覺到自己的下身有點怪怪,好像是勃起了。所以他探頭到棉被裡,這一看,非常不得了!
 「痾…」和林真的勃起了,把短褲撐起一個蓬度。而且,他還射精了,褲子上的師施印子說明了這點。但是,最驚人的是,玖靖的右手,竟緊緊抓著他的重要部位。再仔細一看,和林的左手,也一樣抓著玖靖的重要部位,還讓玖靖勃起。自己的整隻手,居然覆在那屌包上,而且一股濕黏的觸感,在手中蔓延…

連載內容請點閱:https://www.queerplay.net/book.php?id=295#s-omie31652

更多雄性男汁內褲歡迎至QP平台私訊訂製品嗅 (購買附贈屌照)
https://www.queerplay.net/item-list.php?id=9
登入會員才可回覆
台北台中生活哲學
17SPA
台北BALL SPA
台北永哲除毛
DRAKE 德瑞克 S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