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露狂肌肉體育老師在商場櫥窗裡激情四「射」

2019-12-13 酷玩QP管家@勞碌生活
2019-12-13 酷玩QP管家@勞碌生活
當劉海濤聽到身後的門關上的時候,他忍不住吞了下口水,今天他就要在這裡接受主人的特殊調教,
他清楚的感覺到自己的腎上腺素正在急速分泌,緊張、猶豫、期待,各種情緒在腦中徘徊,
讓他平日粗豪的性格都變的拘謹起來,只能愣愣的看著坐在場地中央人發呆。

劉海濤,35歲,市重點中學的體育教師,同時也是一家健身房的經營者,
在本市的健美圈子裡也算是一號人物,參加過大大小小的健美比賽,獲過不少的獎項。
一米八二的個頭,板寸的短髮鋼針一樣立起,常年健美得來的發達肌肉讓他的學生對他又敬又怕,
更別說他的臉相本來就嚴肅,一板起臉來,配合他強悍的身材,誰都會畏懼三分。

這也是他苦惱的地方,他其實很喜歡與學生親近,體型上的優勢加上英雄情結的原因,讓他面對那些比他弱小的人,他總有種保護對方的慾望,可學生們都很怕他似的,就算他費盡心思與學生相處,也不過是讓這種情況稍微改善,但是只要他稍微板下臉,對方就立刻像受驚的兔子一樣縮起來,這種情況只讓他吐血。

但是還有另一件事,才是他的心結,那就是他是個露體癖,
他喜歡展露自己的身材,在弱者面前展示自己強悍的身體、力量以及雄性的象徵,
還有他傲人的性能力,讓其他人看到他陽剛之美,可如果他真敢在學生面前這麼做,他也不用在這個城市混了。

這也是他參加健美比賽的目的,不是為了獲獎,而是能通過這種正當的途徑讓他在舞台上毫無顧忌的滿足這不齒的慾望,雖然不能盡興,可好歹能稍稍緩解。比賽不可能天天有,他只能在健身房關門後,脫光衣物在健身房的鏡子前展示自己的肌肉,同時撫慰能力超強的慾望。

今天來這裡,其實是他一時腦熱,和一位網友見面,對方說能讓他好好滿足露體的癖好。

他和這個人在網絡上認識已久,當初因為無法在現實中紓解,只能通過網絡上尋找同道中人,希望能互相交流下,機緣之下認識了這個人,雖然大家從未見過面,但僅僅是文字的交流,都讓他欣喜不已,因為對方似乎總能把握住他的心理,讓他每次聊天都恨不得與對方真刀實槍的幹上一回。

他其實是個很謹慎的人,足足忍耐了半年,才約在今天見面,即使這樣,他現在仍像個未經情事的處子一樣緊張,在這裡空調十足的房間裡,全身都不住的冒汗,滿腦子雜念亂飛,只能聽到自己心跳。

連載內容請點閱:https://www.queerplay.net/index.php
雄性男汁內褲歡迎至QP平台私訊訂製品嗅 (購買贈屌照,部分可抱)
https://www.queerplay.net/item-list.php?id=9
登入會員才可回覆
台北BALL SPA
台北熟男阿勇
台北台中生活哲學
DRAKE 德瑞克 SPA
台北永哲除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