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其實才是最多帥哥、最吸引人的!!!那些台灣菜

2019-12-13 酷玩QP管家@勞碌生活
2019-12-13 酷玩QP管家@勞碌生活


抵達這個陌生的城市,天空灰濛濛的,空氣陰沉沉的。

揹著行李到背包客房,心情才豁然開朗一點,一晚300元卻這麼乾淨,位置在車站旁邊,又剛好住到有窗的房間。然後,本文的主角走進房間。

他,身高不高,像是矮一號的G星坂本俊輔,就叫他俊仔吧。俊仔戴著黑框方型眼鏡,一點點自然捲,一副乖學生樣,但身材是另一回事。灰吊嘎、緊身牛仔褲,餘光瞄到他的時候,鎖骨下的溝壑若隱若現,衣服裡想必藏著精實曲線。原來他剛大學畢業,趁工作前放風。


「吃飯嗎?」我問他。

「那你帶路?」他語畢,我皺眉一下,但也只能說好。


附近沒什麼東西吃,俊仔以為我有口袋店家才這麼說,草草結束晚餐。我們旅行的目的都想要轉換心情,於是去了這座城市的制高點,看看夜景吹晚風。

可能是陌生人相對更好坦白心事吧,各自丟了對未來的期待和迷惑給對方聽,倚著欄杆背對城市的旖旎夜景,彷彿任何美好的事物都阻擋不了低迷的氣氛蔓延。

直到,俊仔有點意外的勾起我的手腕,說「你跟我當兵的學長好像,連聲音都像,都有令人安心的感覺。」幹,這走向不太對吧?

我思緒有點放掉,假裝聽他說話,實質上開始偷看這夜色中最美的部分,就是剛剛鬆開虎口的這位仁兄。他皮膚緊緻、手臂線條好看,陽剛的音調帶點生澀,重點是就算穿了一件外套,也遮不住他高挺的胸部。如果我能隱形,鐵定趁他不注意從後面熊抱、親撫、揉個精光。


連載內容請點閱:https://www.queerplay.net/index.php
雄性男汁內褲歡迎至QP平台私訊訂製品嗅 (購買贈屌照,部分可抱)
https://www.queerplay.net/item-list.php?id=9
酷玩QP管家@勞碌生活
超夯G品魅惑時尚請點這:
https://www.queerplay.net/item-list.php?id=9
登入會員才可回覆
台北BALL SPA
17SPA
台北永哲除毛
DRAKE 德瑞克 SPA
台北台中生活哲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