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值發情期,請私訊我!香港大學生淫賤回憶錄

2019-12-13 酷玩QP管家@勞碌生活
2019-12-13 酷玩QP管家@勞碌生活
記得上年我剛滿18歲又考完公開考試, 每天無所事事,
一整天宅在家看gv打手槍, 這樣的生活漸漸滿足不了我心的慾望。
有時候出門看到天菜時, 我雙眼幾乎離不開對方俊俏的臉龐和他們飽滿的身材,
在短短幾秒中的接觸我已經沉淪在我腦海中的幻想,
想像跟他們互打飛機, 把他們可口的肉棒一一含在我媲美托也哥的小嘴內, 吸盡他們所發射出的每一道精華。

後來每天我的身體愈來愈色, 打打手槍已經滿足不了發情中的我。
我便開始開發我身體上其他敏感帶, 一開始從我的乳頭玩起後來到我緊致的屁眼。
隨著我的每天不懈努力, 我的粉褐色乳頭已經變得愈來愈深色, 並且異常敏感,
只要我輕用指甲一刮乳頭, 它就會受不了刺激便突立成一顆豆。
那時候我對穿緊身衣服做運動又怕又驚, 怕那兩顆豆在胸口位置撐起, 吸引人目光, 而我又想穿緊身衣把我胸、腹肌的線條勾勒出來。

連載一起追起來:https://www.queerplay.net
各式雄性男汁內褲歡迎私訂品嗅 (部分贈屌照可抱...)
https://www.queerplay.net/item-list.php?id=9
登入會員才可回覆
DRAKE 德瑞克 SPA
17SPA
台北永哲除毛
台北台中生活哲學
台北BALL S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