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連長,以及我逝去的軍旅生涯…

2019-12-13 酷玩QP管家@勞碌生活
2019-12-13 酷玩QP管家@勞碌生活
從吃完泡麵後,我持續待在連長室寫英文翻譯,原本精神奕奕,然而卻越寫越累。連長從寢室叫我。

「阿凱,過來一下好嗎?」

我走去連長的寢室,發現房間的燈是暗的,只見桌燈照著局部的光區,看見連長站在書桌旁面對我,仍穿著一身綠色軍服。

「連長,什麼事?」

「叫我威哥…」

「威…哥?」

「阿凱,你過來一點。」

我再度往前走了一步。

「阿凱,如果給你一個機會,讓你想做什麼都可以,你會想怎麼樣?」

「呀…」

「告訴我,沒有關係的。」

不敢相信,這句話是由連長口中說出的,但我聽到了以後,心情又更開心了些,卻同時抱著遲疑的態度。

「我真的…可以?」

「嗯。」

「那我可以抱你嗎?」

他張開雙手,我走向前抱住連長,頭貼在他的肩膀上,而連長的手也放在我的腰際,並且在我耳朵輕輕的說「只有這樣嗎?」

「那…我可以親你嗎?」

他的雙眼溫柔的注視著我,我開始親他的嘴,而他也用雙唇回應我的要求,之後他又開口了。

「還有嗎…」

「我…」

連長抓著我的手,放在他的胸膛,自然而然的,他就一件件的腿去身上的衣服,只穿著白色三角褲;書桌上的燈,照在他結實的胸肌、些微平坦的小腹,卷曲的腹毛看的一清二楚,然而看到連長這樣,我也把衣服脫了,只剩一件內褲,隨後連長又開口了。

「還有嗎…」

我親了一下他的臉頰後,身體又更放鬆了一些,我的頭便靠在他的肩膀,而他的雙手也搭在我的背部,就這樣,搖呀晃的,維持好一時間。

隨著兩個人的默契、進退就像在慢舞的節奏,好喜歡這種感覺,有依靠、有歸屬感…



連載一起追起來:https://www.queerplay.net
各式雄性男汁內褲歡迎私訂品嗅 (部分贈屌照可抱...)
https://www.queerplay.net/item-list.php?id=9
登入會員才可回覆
台北BALL SPA
17SPA
台北永哲除毛
DRAKE 德瑞克 SPA
台北台中生活哲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