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掉的我只能去當性愛直播主?

2019-12-14 酷玩QP管家@勞碌生活
2019-12-14 酷玩QP管家@勞碌生活
站在一片純白虛無的空間中,林哲誠愣愣地站在原地,他低頭看向自己完好無缺活動自如的手掌,喃喃自語道「怎麼會……我不是已經死了嗎?」



他還記得自己在跟朋友去打球時,意外捲入了一場警匪追逐的案件,被倉皇逃逸的銀行搶匪開車撞上,那種身體在撞擊下變得破破爛爛的感受,現場吵雜的人聲與尖叫,以及在救護車上令他痛苦萬分的急救,都讓林哲誠難以忘懷。



他不覺得是自己在作夢,畢竟當時的感受太真實了,加上自己身處在一個一望無際的白色空間裡,明顯就不是正常的世界。當他兀自思考時,只聽見一個機器般的聲音突然從四面八方響起說道「Fetish Lover數據加載中……編號106900100號林哲誠,歡迎進入FL的世界,我是您的指引人小G。」



「請注意聆聽以下訊息。」那聲音並未給林哲誠反應的時間,自顧自地說下去「林哲誠先生,您已於地球西曆2019年09月30日意外身亡,因此本FL系統希望提供給您一個復活的機會,請問您是否願意接受?」



「復活?!」這個詞對於一個剛死不久的人而言無疑是最重要的關鍵字,儘管很想不管不顧的答應下來,但林哲誠對於這突然冒出來的聲音總懷有幾分戒備,謹慎的他小心翼翼的問著「我……你真的可以讓我活過來?難道沒有什麼代價嗎?」



「只需您完成FL系統所提供給您的任務,本系統將負責讓您復活至原世界的死亡時間點,並讓您避開造成死亡的原因。」小G的聲音沒有一點起伏,不帶感情的聲調聽起來非常像機器人,偏偏字句的連貫通順又彷彿真人。儘管欣喜於對方口中能復活的機會,但林哲誠仍靈敏地抓住了關鍵字「任務?什麼樣的任務?」



回答他問題的不是小G死板的聲線,而是在他面前突然憑空展開的一個面板,林哲誠只看了一眼臉就瞬間紅了起來,只見一個身材壯碩的男人正躺在床上,從乳頭、陰莖、睪丸到後穴,通通布滿了震動不停地跳蛋,而在螢幕的右下角正有一條條的評論不斷刷新著。



「精液所蘊含的能量能夠創造生命、繁衍生息,與女性平均一個月只能製造一顆卵子相比,男性卻幾乎能不斷地製造精液,以億來計算的生命能量,是FL系統所希望收集的。」隨著小G語聲剛落,林哲誠眼前的畫面一轉,從原本的一個畫面切換到了幾十個,只見上頭的每個人都目不轉睛地看著剛剛那個壯男淫靡的表演,雙手則在股間不停套弄著。



「你的任務就是替觀眾們帶來足以刺激射精的表演。」對著渾身燥熱的林哲誠,小G仍一貫冷靜地說「我們將會安排你投入到不同的世界中,透過指定的任務進行性愛表演並直播給串聯的各大小世界觀看,藉由觀眾對你的表演而興奮射精,FL系統便能從中收集能量,幫助你復活。」



「所以你們、你們是要我……要我搞性愛直播?」林哲誠光是說出這句話都臉紅得不得了,偏偏小G還雲淡風輕的回答「就實際任務內容而言,是的。」



「那……如果我拒絕的話會怎麼樣?」一想到自己要在成千上萬的陌生人面前做愛,林哲誠總覺得彆扭萬分,可以的話真希望換種方法,偏偏冷酷無情的小G直接了當的說「如您拒絕,那本系統將深感遺憾,重新讓您回歸原本的世界,面對死亡的結局。」



不是做愛就是死,林哲誠真真是欲哭無淚地問「難道就沒有別種方式了嗎?」

全文精采連結:
https://www.queerplay.net/book-content.php?id=847

火爆優良G品:
https://www.queerplay.net/item-list.php?id=9

登入會員才可回覆
台北永哲除毛
台中lion spa
台北BALL SPA
DRAKE 德瑞克 SPA
台北台中生活哲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