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勁呼吸著那濃郁到極點的男性氣息,瞬間無法自拔

2019-12-17 酷玩QP管家@勞碌生活
2019-12-17 酷玩QP管家@勞碌生活

一個偌大的室內籃球場中,兩具高大的身影爭鋒相對,強壯的身體全力地阻擋著對方。不停地傳出鞋與木板摩擦的吱吱聲,場面膠著不下。

  突然,控球的一方一個華麗的變相,晃過了對方的防線,迅速的沖到兩分線處,奮力起跳,來到了籃筐上方,把球狠狠地扣了下去。因為用力過猛,整個框架都在劇烈地晃動著。而那個人竟兩只手抓住球框,把身體踢了上去,往後一使勁,竟然直接在空中來了個後翻。隨著一聲震撼的巨響,穩穩落地,然後再緩緩起身。

  整個過程行雲流水,每一個動作都是那麼的霸氣,特別是最後的起身,更是有點睥睨天下的味道。

  然而,輸球的一方顯然不服氣,剛要動身再戰,卻突然傳來讓人興致索然的聲音

  “比賽結束,二哥,你輸了!”

  聲音的來源,是一個略顯青澀的少年。作為唯一一個能看到這麼精彩的比賽的人,他可不僅僅是個觀眾,聲音裏充滿了不容違抗的語氣。使得輸球的一方也只能無奈的揮了揮拳頭,卻不敢表現出任何的不滿。

  “你們兩個給我過來!”少年的語氣像是在使喚兩條狗。

  而被命令的兩個人沒有半點拖遝,一路小跑到了少年面前,同時立正,站成了軍姿。

  眼前的這三個人自然就是小天和他的兩個哥哥雷肅和雷濤

  小天看著眼前這兩具性感無比男性酮體,薄薄的運動服被汗水浸透,緊緊的貼在身上。顯現出那鬼斧神工般的肌肉來。

  小天又到了雷濤的跟前,因為雷濤實在是太高了,就連一米八的小天站在他面前也只是到了胸膛的位置。

  小天盯著眼前這兩塊碩大的肌肉,根本禁不住誘惑,直接把臉埋在了厚實的胸肌之間,不斷地廝磨著,貪婪地呼吸著劇烈運動後的雷濤身上散發出的麝香味。腹部緊貼著雷濤結實的八塊腹肌,感受著其散發出的溫度。雙手也不老實地繞到了雷濤的背後,撫摸著挺直有力的腰部,最後停在了他那結實渾圓的臀部。

  由於軍姿的關係,雷濤的胸膛和屁股都顯得特別的突出,再加上他本身是那種身材很好卻又非常有肉的類型,讓小天完全沉浸在了肉欲當中。雙手大把的抓住雷濤緊俏的臀部,用力蹂躪,讓其在手裏變成各種形狀。手上傳來的富有彈性的觸感刺激著小天的神經,讓他的下身完全堅挺了起來。

  然而雷濤卻對這一切一點反應也沒有。作為軍犬,雷濤不會阻止任何主人對他們的行為,所以就算是小天正在不斷地侵犯他的私密部位,他也沒有半點反抗,反而更用力地挺起了胸肌和屁股供主人享用。

  作為軍犬,按理來說他們會很享受和主人之間的接觸,可此時雷濤確實痛苦萬分。自從上次雷肅私自打手槍被發現後,小天就對這兩只不聽話的狗狗下了很嚴厲的禁欲規定。沒有經過允許,別說射精,就連勃起的權利也被完全剝奪了。

  即使軍犬有著堅強的意志力,但是他們無比敏感的身體,時刻高漲的性欲,在主人的挑逗下,他們根本沒有太多的抵抗力。但是又不能違背主人的命令,所以只能死撐,強行分散注意力。

  小天顯然是知道這一點,更是加重了手裏的力道,甚至還有手指輕輕地按摩股縫之間的位置。更過分的是用自己那堅挺的下身去摩擦雷濤胯下那一大包被迫安靜下來的男根。

  這一系列的舉動讓雷濤差點把牙都咬碎了,已經處於崩潰的邊緣。

  出於對軍犬的關愛,小天還是即使的停下了手中的動作。不過並不意味著一切都結束了,這只是剛剛開始而已,不過至少讓雷濤有了喘息的時間。

  “你今天狀態不佳呀!我還沒看過癮呢比賽就已經結束了。你說該怎麼辦?”小天盯著雷濤說

  “對不起,主人!讓您掃興了。軍犬雷濤願意接受懲罰。”雷濤突然蹲了下來,以一種半跪著的姿勢,雙手背到後面。雙腿分開成標準的60度,上身挺直,堅定的眼神注視著小天。

  這是軍犬標準的認錯姿勢。筆直的上身展示出完美的肌肉,分開的雙腿將自身的弱點暴露在主人面前,負背的雙手有類似於戰士受刑的感覺。再加上剛毅的臉龐和堅定的語氣,一切都顯得那麼的霸氣,又很容易勾起主人的施虐欲。雷濤明明知道這是引火焚身,卻還是一絲不苟的執行。

  小天喜歡上了讓雷肅雷濤比賽,特別是體力活動。讓這兩具無比優秀的男性酮體在賽場上針鋒相對。已經不但可以享受一場視覺上的饕餮盛宴,最重要的是可以借此對輸得一方實施一些“小小的”懲罰,雖然他並不需要什麼理由。

  所謂的懲罰,無疑是和性虐有關。不過能讓雷濤透露出恐懼的情緒,肯定沒那麼容易。由於雷濤身高和身體素質都要略遜色與雷肅,而且雄性激素更為旺盛,高漲的性欲又始終不能釋放,讓雷肅得以化壓抑為動力,在比賽的時候爆發出令人咂舌的力量。所以這些天以來雷濤都是出於劣勢,被懲罰的次數也就越多,導致他現在忍受性欲的痛苦已經不亞於雷肅了。現在再來一次,無疑是雪上加霜,不過軍犬的天性讓他不能拒絕主人的任何要求。

  “回去再說吧!”小天徑直地走出了體育館。

  雷濤也只好帶著不安的心情跟在後面。勝利的雷肅也沒有表現出幸災樂禍的樣子,畢竟受懲罰的可是他的親弟弟。不過他也沒有能力改變些什麼。只是拍了拍雷濤的肩膀,傳遞了一個安慰的眼神。

  其實那個偌大的室內籃球場,也是小天所住的莊園裏的建築,真是大手筆。看來公司為了回報這個“福音”開創者,可謂是不遺餘力啊。

  回到室內那個奢華開闊的客廳,雷肅率先坐在了沙發上,身體往後靠,雙腿最大限度的張開,在中間就下了一塊足夠的空間。這也是軍犬取悅主人的一種方法。

  小天舒服的坐在雷肅 兩腿之間,靠著他肉感十足富有彈性的身體,兩塊隆起的胸肌成了最高級的落枕,同時享受著雷肅 的厚實的雙手在身上遊走,恰到好處的全身性按摩著。

  這算得上是史上最高級的座椅了,除了雷肅 胯下那一大包東西實在硌得慌。

  雷濤 靜靜地站著,眼睛注視著小天,滿滿的都是溫柔,絲毫沒有被即將到來的懲罰而影響對主人的愛。

  小天把放在一旁的箱子拿了過來,這是公司那邊今天送過來,按照小天的要求特別研發的“新產品”。

  打開箱子,放在最上面的是一個黑色的柱狀體,上面刻著幾個字:吞噬者。

  小天把它拿了出來,感覺非常的有分量,看來這玩意樸素的外表下另有乾坤。

  小天按了一下上面的一個按鈕,整個柱體就從中間裂開,裏面露出的結構讓人大吃一驚。

  中間是一個半圓形的狹長凹陷,兩邊合起來剛好是一個一個圓柱形通道,不再說就知道這個通道是用來幹什麼的。讓人驚訝的是通道表面有密密麻麻的鋼珠,而每個鋼珠之間又長出了許多的“肉芽”。然而位於最頂端的部分卻顯得比較簡單,只是幾個小小的圓盤,上面植滿了比較堅硬的刷毛,這樣的設計讓人不禁覺得有一些草率,這麼高級的東西卻偏偏在“重要部位”出現了瑕疵。真的是這樣嗎?

  小天當著雷濤 的面打開了開關,整個機器開始運作起來。裏面的每一個鋼珠都開始飛速旋轉,而那些肉芽像是有了生命一樣擺動,這猙獰的樣子讓人有些反胃,而頂端的圓盤帶動上面的刷毛以不同的速度旋轉。甚至通道都開始規律的收縮,整個機器都在劇烈的震動,這麼多個部件同時運作,仿佛是要吞噬即將被放入的男根一樣。只是幾秒鐘的時間,小天感覺整只手臂都發麻了,趕緊關閉了電源

  一旁的雷濤 看到這個高速運轉的機器,臉上終於漏出來恐懼的表情。

  “把褲子脫了”小天命令到

  雖然十分害怕,但雷濤 還是迅速的脫掉了運動褲,露出來裏面黑色的內褲。這也是一款裝門為軍犬的身材設計的內褲。健碩的臀部被包得嚴嚴實實的,卻比露出來顯得更加誘人。兩側是窄窄的布料,隱約可以看見臀部兩側的凹陷。而前面就是一個雙層的囊袋,裏面的東西把這個囊袋撐得十分的飽滿,看起來無比的誘人。

  
更多文章請點這:酷玩-華大最大同志創作平台
https://www.queerplay.net/book-content.php?id=179

您有在網路上發表作品或拍攝寫真?
誠摯邀請你到我們平台來...
創作發表 + 與讀者互動 + 粉絲贊助支持(QP)你 + 收益賺錢 + 出版實體書

#同志文學及情色文學創作
#同志漫畫或二創
#攝影師發表攝影集
#男性model寫真
#健身教練招攬學員
#同志公益及商業團體合作
#SPA店家師傅招攬客人
酷玩Queerplay 華文同志創作平台
同志文學│影音創作│攝影師家園│LGBTQ│拉拉女同志│酷玩
男性寫真│台灣同志│香港同志│情色文學│中國同志│網紅男神│gayspa│
同志漫畫│同志小說│色情小說│色情漫畫│ G漫畫

http://queerplay.com.tw/

我的line諮詢 biggayke 微信諮詢 biggayke2010
#gay #帥哥 #中國同志 #gayspa #同志按摩
Zxcv0421
現在QP網站上不去,有人有碰到相同的問題??
登入會員才可回覆
台北BALL SPA
17SPA
台北台中生活哲學
DRAKE 德瑞克 SPA
台北永哲除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