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志按摩推油都不可靠

2019-12-20 酷玩QP管家@勞碌生活
2019-12-20 酷玩QP管家@勞碌生活
我今年24 174 64 0.5,畢業兩年多了,現在在做設計類工作,因為每天都要坐著面對電腦,所以腰、頸椎會特別的疼,前一陣子聽同事說團購網上很多東西很便宜,自己便隨便去逛逛,隨意逛的同時,突然看見了敏感的字眼:按摩。(因為常在同志網上看到有推油按摩,但同志按摩推油都不可靠,所以自己也沒去過),剛好最近很累,就團了個48的足療,(想團男士保健,但一問都是女技師,心想還是算了)。

剛好週末沒事就打算去做個足療放鬆一下,去前特意穿了個莫代爾的三角褲,就是雞巴那裡是個U突型,雞巴硬了不會察覺,去了之後點了個男技師做足療,很正常,也沒人會懷疑。


服務員倒了水,我換了按摩服,挺薄的,然後躺著等著技師,心想一定要是個結實帥男呀,終於門開了,一個28左右的男的進來了,有些失望,不是很結實,但還可以,挺勻稱的。他說他是60號很高興為你服務,我點點頭沒說什麼,他端來熱水,示意我泡腳,然後他站在我的身後給我按摩頭部,我閉著眼睛享受著。

過了一會把我的胳膊舉到頭上,轉時,無意間碰到了他的雞巴,感覺真是刺激,他也沒有不好意思,可能是工作習慣了,按摩完頭部後讓我躺下按摩胳膊,把我的手搭在他的腿上,眼看著離他的雞巴只有幾釐米,真是讓人忍不住想去摸一下啊,但理智告訴我不可以啊,然後他給我按摩腳,可能有30分鐘吧,期間聊天知道了他是咸陽人,來這打工,下個月就不幹了,做別的工作,我也客套說你這麼好的手藝丟了多可惜,他說那以後可以電話聯繫找他按摩,便宜些,我說好,順便留了電話,然後開始按摩腿部。

我的腿部比較敏感,他摸了些油在我的小腿上來回的按摩,此時雞巴已經硬的不行了,我能感覺到雞巴流淫水了,濕濕的,還好穿的是三角褲,雞巴硬了後緊貼著大腿,是平的,不仔細看,是看不出來的。還以為也會在大腿上摸油,心想能按摩雞巴了,真爽。

可惜是只在小腿上按摩,大腿只是簡單的按摩幾下,每次快要碰到雞巴時,就停了,我說往上按點,他沒說話,就順勢往上按,結果一把按到了我的硬雞巴,真是爽啊,他就趕快收了回去,我此時不知道怎麼了,便大膽起來說,幫我按摩那裡,他沉默了一會,然後說好,等一下,我心想,今天真是賺到了,欣喜著。


更多文章及男同志最愛多功能自慰器
後庭刺激.自衛器.人工陰莖.持久..都在這裡
https://www.queerplay.net/item.php?id=134
登入會員才可回覆
台北BALL SPA
17SPA
DRAKE 德瑞克 SPA
台北永哲除毛
台北台中生活哲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