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新興同志景點-仙公廟

2021-10-24 GAYLOVEGAYNO2
2021-10-24 GAYLOVEGAYNO2
三重新興同志景點-仙公廟
從三重商工沿著中正北路,往五股方向再過去一點,右手邊巷子裡有一間道廟叫仙公廟(左手邊是慈濟)。跟最著名的指南宮一樣,主要是祭祀象徵愛情的呂洞賓廟。也稱作三重太璞宮。

網路上介紹如下: http://tpg.retaoist.org/

仙公廟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E4%B8%89%E9%87%8D%E5%A4%AA%E7%92%9E%E5%AE%AE%E4%BB%99%E5%85%AC%E5%BB%9F-1420459638252152/

就在面對廟大門的左方有一個假山,叢林茂密,晚上閑少人會經過。假山後方有一大片花園,就是我每天帶狗狗奔跑之所在。也不知道這裡成為同志巡獵景點多久了?!

平常晚上你會發現,總是會有好幾位帥哥經過這片花園,或是從花園往廟方向走去,或是從廟穿過小徑走來花園。我說『好幾位』所言非假,總是有5-8個人在這穿來走去。來這巡獵的帥哥大多分做2類,一類是異男樣帥哥,一類是壯熊。令人好奇大致上素質超高,有時候眼神對看到令人心癢癢,想直接跟了過去。

最深刻印象,一次狗狗跑上假山,我即刻追了上去。這時正好有一對男生在69(不是互吸要怎說?),被吸這位理著俐落短髮,穿著緊身彈性運動衣,胸肌及手臂線條似乎要撐開T-shirt,衣服拉上胸口,可清楚看到狗公腰比例,顯然是個運動天菜,加上配有粗壯的器物(一掌拳握著屌還露出一半),把對面這個蹲跪著的男生,嘴巴塞滿滿。

可能受到狗狗驚嚇緣故,我踏上假山最上一台階當下,他爆射對面男生滿臉。這男生接續不放棄,嘴巴緊緊吸允著大屌。這個運動天菜一方面尷尬害怕被陌生人闖入,一方面射後非常敏感卻被吸緊緊,想後退又拉不開。感覺有點腿軟踉蹌。這類場景我雖然見怪不怪,但在這個戶外場域撞見,也著實驚訝一番!!

以上介紹給大家,環境很寂靜清幽,常常有驚喜。但還是要注意自身安全。

#同志餐廳
#同志三溫暖
#酷玩QP
#QP換購
#男性內褲
#GAYBAR
#同志夜店
#同志大遊行
#gayspa
#同志旅遊
#裸曬
Jackd
服務按時收費 1000 1小時 2000 2小時
服務項目按摩(指壓 數字 裸推 油壓)無套口交 深情挑逗 可親胸親私密處 1069 可1 可0 可互幹 服務保證到位(隱私保密 安全可靠)




現約 預約請加我賴 xyy66

加入時請記得說是在Gayspa加入喔 謝謝!
登入會員才可回覆
台北永哲除毛
17SPA
台北BALL SPA
DRAKE 德瑞克 SPA
台北台中生活哲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