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同志景點現況分享

2020-11-10 ss8989
2020-11-10 ss8989
這次趁聖誕節給自己放了個四天連假,除了見一見想念的南部故(固?)友們之外,當然也是不容錯過同志聖地們的近況更新跟盤點啦,這次造訪了幾個有名的地方,今天要跟大家分享小美軍和東興公園,這兩個地方我之前都沒去過,就來跟大家分享我踩點的心得吧!

按照我造訪的先後順序,先為大家介紹小美軍。小美軍跟東興公園一樣,在Google地圖上標示地非常清楚,只要跟著Google地圖就可以找到目的地,這讓我還滿吃驚的耶其實,因為台南的另一個景點-四草,資訊真的是有夠不公開透明,而且在我的人生經驗中,這種類似的景點都是只能口耳相傳所以很難找,但小美軍完全不會,讚嘆Google Map。而且根據當地地陪的說法,最近有一大片防風林被焚毀並砍去,於是小美軍的主戰場又變得更加好找了!

小美軍主要分為三區:大裸曬場、支線裸曬場,樹叢區。現場訪問當地的耆老們後得知,Google Map上的小美軍是新的入口,舊的入口其實是在另一個地方,而我這次是從新的入口進去,進去之後走過被焚毀的防風林,就會來到十字路口,直走往海灘的方向會看到大裸曬場,右邊是支線裸曬場,左邊是樹叢區。
登入會員才可回覆
台北BALL SPA
台中lion spa
DRAKE 德瑞克 SPA
台北永哲除毛
台北台中生活哲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