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白水木 White water wood SPA

臺灣南部資深推拿師傅:柏霖,現在就在臺南白水木 White water wood gay SPA 開幕囉!
極度隱密性的舒適享受,採用頂級旅宿空間設計,別有洞天卻又綠意盎然,給您有別於坊間工作室的頂級質感,空間內備有:
.席夢思頂級床墊
.雙人洗石子浴缸
.YAMAHA 5.1聲道音響
.50吋液晶螢幕
.義大利頂級草本保養品牌-蕾莉歐L’ERBOLARIO香氛

讓視覺聽覺至觸覺都被奢侈的享受所包覆!白水木 White water wood gay spa 就是您唯一的選擇。

官網:https://whitewaterwood-gay-spa.tw/

因為現在坊間許多詐騙流竄,讓許多想嘗試紓壓的朋友望之卻步,柏霖師傅 決定用義診的方式,讓想嘗試的朋友不用再擔心受騙,也讓各位朋友知道白水木 White Water Wood Gay SPA的頂級享受絕對是物超所值的!

柏霖師傅免費義診詳情:
開放時間:每週一早上10點開始接受預約,當天開放6組義診名額
義診內容:免費局部舒壓按摩,每人每次20-30分鐘
其他限制:每人僅能參加一次
其他限制:需於15分鐘前預約,依預約順序排定
其他限制:需視師傅體力及預約狀況確認可否預約義診
蕭蕭
服務按時收費 1000 1小時 2000 2小時
服務項目按摩(指壓 數字 裸推 油壓)無套口交 深情挑逗 可親胸親私密處 1069 可1 可0 可互幹 服務保證到位(隱私保密 安全可靠)




現約 預約請加我賴 xyy66

加入時請記得說是在Gayspa加入喔 謝謝!
登入會員才可回覆
台北BALL SPA
17SPA
台北永哲除毛
DRAKE 德瑞克 SPA
台北台中生活哲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