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专业同志QueenSPA生活疗愈馆

亲爱的各位朋友:您好!西安QueenSpa国际会馆是一家专业的同志按摩会馆.本人从事按摩多年.持有《中医药专项技术能力证书
》和《德国莱茵YUV植物🌳精油疗法证📄书》本人25 -178-75、健身教练出身、阳光☀️肌肉💪大胸、翘臀🍑调情小🐎马达.主营项目 有①中式全身推拿按摩②泰式古法药🌿草球按摩,③、芳香疗法冥想🧘‍♀️按摩(芳香疗法冥想🧘‍♂️按摩是我们最具特色的按摩,和以往传统按摩不同的是客人在沐浴完毕之后,我们会让顾客通过鼻子👃嗅吸的方式来选择自己喜欢的一款味道精油.我们的精油采摘都来自于草本🌳植物的根、茎、叶、花🌹、果实🍒种子当中提取.来自世界各个不同的国家和地区,所有的精油都采取冷压和蒸馏物理方式萃取。目的就是确保每一滴精油的纯粹性、安全性、和有效性,每一种精油都要经过C P T J国际认证.通过植物精油的芳香分子进入到我们的大脑🧠神经边缘系统和身体的各个♻️微循环中,从而达到调理身体、活化细胞、舒压解乏、调理情绪、愉悦心情的目的.使我们的身、心、灵、达到一个平衡的目的.现在人们工作压力太大,交际应酬、抽烟喝酒,熬夜加班。这些不良的生活习惯,使我们的身体提早过度的透支.而芳香疗法按摩会根据每个顾客的体质和身体的症状搭配不同的精油和顾客喜欢的精油进行按摩,从而达到调理身体的作用,我们的精油份子很小吸收快、当您完按摩,不会感觉很难清洗,我们的精油没有任何化学添加成分、安全到可以口服、这点您完全可以放心④.x-man双人四手👆(双人四手按摩顾名思义 就是 有两个 按摩师 一起给你助浴🛀、SPA按摩、调情、通过 两位 按摩师四只手的协调 配合 带 给您 不一样的神奇体验.也是 也是我们最刺激的项目 .预约电话☎️17795601955【电话微信 同步 加 不上微信打电话.➕时请备注gayspa看到谢谢!】否则不予通过!再次 声明 本 工作室 提供 专业按摩床🛏️、美国进口精油 一次性床单 、一次性浴巾?毛巾、香皂 🧼.专业的 手法 一流 的服务, 顶级 奢华 般的享受 让你 拥有宾至如归的感觉!网站入口:http://www.xianqueenspa.com.cn(网站太卡点不开请耐心等待⌛️或者切换4g网络)
登入會員才可回覆
台北永哲除毛
台中lion spa
台北BALL SPA
DRAKE 德瑞克 SPA
台北台中生活哲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