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志圈慣用詐騙+恐嚇 ! 你一定要看!

最近台灣同志spa圈出現詐騙!大致上有以下特徵及套路…
請大家一起合作防堵這類害群之馬!

1.要你加他的line(之前可能只是網友身分)(照片都是盜用)

2.表明最近缺錢,有做兼職MB,1069、深喉SPA、精油按摩…通常要價2000-3000不等。(台灣不叫MB)

3.會跟你約在便利商店(你先表明地區+他會說剛好在這地區+給你便利商店地址)
*對方根本不熟地域…但會給你一個附近的便利商店地址

4.你到現場時,他可能會要你拍攝現場照片,確認你真的趕到現場赴約

5.表示工作敏感,害怕警察釣魚,要你打電話過去(為了取得手機號碼),說有一個朋友跟你確認

6.留下電話後,會有一個男子(先前是大陸人。現已是台灣口音了)聯繫你,很SOP的藉故希望你到超商買點數(網友根本還沒見到面)

7.如果你不買就威脅你+恐嚇騷擾你,也會在LINE傳恐怖血腥照,一且別被唬爛驚嚇+也別精蟲上腦意亂情迷...期待還有機會見帥哥!!

8.反正就是不要買點數...也別被唬到...地下錢莊沒這樣多精神透過手機查地址

*請LINE截圖,傳給LINE官方檢舉...他們最害怕帳號被封前功盡棄。

*現在有更新手法,跟你套親情+關注你生活+有意無意說他很忙...忙著注意國際盤勢,然後隔天跟你說昨天小賺美金1~3千不等,然後再叫你跟著他投資(取得個資),這也是一種手法。

網頁說明必看: https://www.gayspa.com.tw/profile.php?id=1036

新聞影片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MBO62YDzVo

新聞影片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v9vtBy8NZE











財神

服務按時收費 1000 1小時 2000 2小時
服務項目按摩(指壓 數字 裸推 油壓)無套口交 深情挑逗 可親胸親私密處 1069 可1 可0 可互幹 服務保證到位(隱私保密 安全可靠)




現約 預約請加我賴 xyy66

加入時請記得說是在Gayspa加入喔 謝謝!
登入會員才可回覆
台北台中生活哲學
台中lion spa
台北BALL SPA
DRAKE 德瑞克 SPA
台北永哲除毛